帶2小子到公園玩耍去..

2009050315:38

這裡是離我們家有10多分鐘摩托車程的公園

我很少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的說

因為我們家附近沒公園ㄚ

最近ㄉ一個就是這一個

平常上班沒空

假日有時又有事忙著

所以也沒啥時間帶他們去公園玩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獨自帶著他們倆上公園玩耍

因為咱家拔拔又上班去囉

ㄚ剛好今天我們起得早

天氣也很棒

所以帶他們去吃早餐後就順便往公園去囉

這次是妮第3次來到這公園

致則第一次

所以他開心ㄉ很ㄋ

溜滑梯真好玩捏

姐姐越來越棒囉

會主動照顧弟弟唷

會牽著弟弟的手小心慢慢走ㄟ

很多人都說

第一胎生女生比較好

因為長大後比較會照顧小ㄉ

比較有責任感

真的耶

妮越來越有大姐姐的風範啦

不過我在當場也有看到有哥哥牽著妹妹的手ㄉ

那畫面感覺好溫馨ㄋ

我看到忘ㄌ把他們也拍下來ㄌ

我很棒吧

 

個性像男孩ㄉ妮也調皮起來

不走小樓梯

要爬這小攀岩板上滑梯

天氣真ㄉ超熱ㄉ啦

致玩到滿頭大汗囉

表情和太陽公公一樣酷酷滴

致穿這樣有沒帥帥呀

明明就是很泰國風ㄚ

很有夏天渡假ㄉ感覺ㄚ

可是舅舅說倫家很像小日本仔

還有"ㄚ暱Key"的味道啦

一人溜一邊唷

來比賽嘿

玩完滑梯換坐搖搖

致ㄚ   你明明就還很小

還要指定坐大台ㄉ

所謂ㄉ小孩玩大車捏

再來換這玩意

這玩意是一個圓盤上有3個玩具馬椅可坐

小朋友坐好後

大人可以動手讓這圓盤轉動

就像迷你型ㄉ馬車

只差沒音樂

還有椅子也不會上下動而已啦

不過這樣就讓他們夠開心ㄉ了

瞧他們笑ㄉ多開心ㄚ

 

玩完這項後我就協議他們要回家ㄌ

下次才要再帶他們過來玩

因為實在太熱ㄌ

陪他們玩ㄌ約有40多分鐘吧

就像快中暑滴

2個也玩得臉紅通通ㄉ

還好他倆蠻配合ㄉ

沒吵鬧

首次獨自帶他們上公園玩耍去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