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的星期六..

2011071616:59

今天((7/16))星期六

是要上班的日子

妮.致不用上課

但拔拔今天沒休假

外婆要帶妹的大女兒--小潔((妹坐月子中...))

也沒辦法幫我帶

所以我只好請假在家帶小孩啦

昨晚娘家爸媽帶小潔來我們家玩

有哥哥姐姐陪玩

小潔就忘了吵著要回家

想拔拔.麻麻啦

玩到最後

小潔乾脆留在我們家過夜囉

反正我都請假了

有空啦

早上買了早餐給他們吃

3個坐在一起吃

感覺特別好吃呢

邊吃邊玩邊看

看什麼這麼專心

原來是Dora

小潔好開心唷

話說昨晚我們總共2大3小

共擠在1張大床+1張小床也是粉厲害的啦

還好我們家的"睡癖"都還可以

小潔睡致哥哥旁

妮姐姐自己睡小床

發覺小潔的睡姿還真豪邁ㄚ

還把致哥哥當成睡覺抱的玩偶啦

覺得好玩

所以拍下來

等以後他們長大了再給他們看

一定很有趣

除了幫他們拍

我自己也在房裡搞自拍拍好久捏

因為上星期日我去把頭髮剪短了

想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留了2年的一頭長捲髮就這麼狠下心給它剪了

沒什ㄇ特別原因

就只是想換個造型

要改變那就變大一點囉

怎麼樣

還不錯吧

看起來是不是更年輕啦

再來一張頭髮不塞耳後的

也不錯吼

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喔

 

聊完髮型

言歸正傳

我今天休假除了在家帶孩子外

還有個重要的事

就是要去醫院探視小姪女((妹的小女兒--小茹))

她現在也是我的乾女兒喔

妹的小女兒在出生後的第3天

發現大腸有問題

所以轉診到大醫院

目前還在醫院觀察治療中

因為醫院探視的時間有限制((1天只有早和晚2次))

平時早上剛好遇到上班時間

沒辦法過去看她

晚上則這幾天都一直下著雨

所以也不方便過去

剛好今天有時間

終於可以去看我可愛的乾女兒囉

妹婿今天也要上班

所以我和"親家母"一起來看小茹唷

我們到的時候她睡得正甜呢

最後被我們吵醒囉

調皮的小茹嘴裡還會吐著泡泡溜

嘿嘿

小茹知道乾麻我在幫她拍照吼

會轉頭過來看呢  ^^

我可愛的乾女兒--小茹呀

妳可要趕快恢復正常狀態喔

這樣才能儘快出院唷

大家都等著妳回家呢

加油!!加油!!加油喔!!!

晚上又抽空去看小茹了

剛喝了ㄋㄟㄋㄟ的小茹

呈現整個放空的狀態ㄟ

乖乖安靜的躺著

相較於喝ㄋㄟㄋㄟ前

哇~哇~哇~用力哭

聲音宏亮的模樣

差好多呢

喝飽飽有舒服了喔

想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