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2人約會--杉林溪

2012051522:00

5/1星期二

每年的這一天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這天是勞動節呀

上班族都放假一天

但小朋友一樣要正常上課

所以.....

這天是我和老公難得可以單獨約會..出遊的日子啦

而我們早在幾天前就安排好要到杉林溪走走

原本還擔心出發前的天氣不好會影響了我們的行程

沒想到當天的天氣超棒的

看到這樣的景象就覺得好舒服喔

山上的景色真美

要前往杉林溪的山路會經過12生肖灣

我好玩的把我們家的生肖牌給拍下來啦

我好愛我拍的這張照喔

簡直美呆了

終於來到杉林溪園區囉

我們選擇搭遊園車到最頂端的景點

再慢慢的走逛下來

哇  看到這個會讓人臉紅心跳溜

好害羞

這幅景象就像人間仙境呀

來到杉林溪感覺整個身心都輕鬆起來了

空氣好又涼爽

夏天來這真得很舒服

而且又有好多美麗的花可欣賞

我愛的花之一~海芋

雍容華貴的牡丹花

吊鐘花

美麗的繡球花





康乃馨

拔拔說把它拍回家

就當作是送給我的母親節花束吧

園區裡有這ㄇ一條牽手小路耶

我們倆搞笑的演一下



離開了杉林溪已經下午2點了

還沒吃中餐的我們選擇到聽濤園用餐

之前曾來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大概是過了用餐時段

加上這天出遊的人不多吧

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2個客人

這感覺就好像我們把餐廳包下來啦

超香超好吃超推的竹筍烤飯

店家贈送的自釀梅子醋

吃飽飽的來上一杯~好消化ㄚ

玩夠了

也吃飽了

心滿意足的回家接小孩放學啦

回程時天空的景象和出發時的一樣美

這天真的是完美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