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乖寶寶啦

2009051513:10

這2天人超不舒服ㄉ啦

不是感冒ㄌ

而是我的老症頭又發作ㄌ

"偏頭痛"

這毛病真ㄉ很討人厭ㄟ

想到就發作

自己也找不出原因ㄚ

只能這樣啦

要不就吃止痛藥

再加上好朋友剛好來報到

真ㄉ是

頭痛頭暈到不行

剛好這陣子公司"頭頭"身體狀況不佳

住院去ㄌ

公司一堆索事都要幫忙處理

簡直忙翻累翻

現在致和妮一起去上學

每天下班就直接去學校接他們

昨天人不舒服ㄉ快撐不下去ㄌ

也是要撐

在公司就已經很累ㄌ

回到家還要接受兩個小子ㄉ疲勞轟炸

整個頭都快爆啦

我不想每次偏頭痛發作就吃藥

昨天我忍著沒吃

還好晚一點就有比較舒服

但還是隱隱作痛

昨天還沒下班就一直和同事說

我今天一定要早一點睡

結果還不是一樣

韓劇一看又11點ㄌ

東摸西摸ㄉ又11點半才上床睡

我想我不是一個乖寶寶啦

常常晚睡

又得早起

長期睡眠不足又一整天忙下來

加上2個小子亂

身體當然會累ㄚ

偏頭痛才會常找上門吧

我想我要來當個乖寶寶ㄌ啦

早點睡比較有精神

不過不知能不能做得到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