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ㄉ午餐

2009051613:20



今天中午不想和公司同事一起訂便當

每天吃便當會膩ㄟ

雖然每天的主菜和配菜都會不一樣

但對原本就不喜歡吃"飯"的我來講都一樣啦

偶爾出去吃個自己愛吃ㄉ也不錯ㄚ

後來我選擇去吃鍋貼

這家連鎖店賣ㄉ鍋貼真ㄉ好吃

吃過一次就上癮啦

原本只有招牌和韭菜口味

後來又多ㄌ韓式辣味

我都嘗試過

讚啦

前一陣又多ㄌ咖哩口味

愛吃咖哩ㄉ我今天當然不能錯過囉

不過我去店裡ㄉ時候已經客滿ㄌ

只好先去市場晃ㄌ一圈

天ㄚ

真熱ㄟ

晃ㄌ一圈都過12點半ㄌ

心想客人應該沒那ㄇ多ㄌ吧

結果也是沒位啦

只好坐在他們員工在包餃子..鍋貼工作台ㄉ位置那吃囉

我點ㄌ3個咖哩+5個原味+一碗紫菜湯

之前吃10個太飽

所以今天點8個

後來我試ㄌ那咖哩真的是讚不絕口啦

咖哩味道好濃ㄋ

吃的我意猶味盡

當我滿足的吃飽要去結帳時

老闆娘說ㄌ一句話讓我聽ㄌ很開心ㄟ

她說

"妹妹   妳的剛好50"

我開心ㄉ不是那50

而是那2個字"妹妹"

哈哈

都已經2個孩子的媽ㄌ

還被叫妹妹

頓時感覺自己好年輕捏

 

 

唉呀

這樣又讓我猶豫明天到底要不要去燙頭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