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2009022112:45

昨晚和幾位"難得"的友人一起共渡晚餐

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興奮  難忘  感動

因為他們是我的國中同學

天ㄚ天ㄚ

國中同學耶

自從國中畢業已經有17年沒見過面的同學

昨天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那種感覺真ㄉ很難形容

我們這幾個算是當時在班上比較要好的

我身旁這位是我國中時最要好ㄉ同學

畢業後往護科發展

現在可當上"阿長"了捏

昨晚帶著女兒同行

大家都誇她漂亮ㄋ

我發覺大家都沒什ㄇ變ㄟ

唯一變最多的就是身穿粉紅色衣服這位

他還是我的國小同學ㄋ

從"普普男"變成ㄌ"型男"唷

他來的時候我還遲疑ㄌ一下

ㄟ...你是那個誰..誰..誰..ㄇ?

更誇張的是坐他旁邊那位是最晚到ㄉ

他居然沒認出他

還以為是另一個同學帶來的朋友ㄋ

很扯吧  哈

這群同學裡面就唯一我已經結婚ㄌ

還有2個寶貝了

一開始他們會覺得驚訝

我也覺得我和他們不一樣

不過他們說我這是正常ㄉ啦

他們才都是不正常滴

 會有這次的聚會也是一個"因緣際會"

就這樣牽..牽..牽..就把大夥給牽起來啦

算是有緣吧

昨晚聊ㄌ好多

聊起以前也聊到現在

很開心

知道大家ㄉ工作都不錯

也很高興

希望下次能再有這個機會與大夥聚在一起

只不過別又再是一個17年後的聚會ㄌ

昨晚我過ㄌ一個美好的夜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