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精選了耶..

2011022121:57

今天中午PO完看花燈的文章時

看到今日人數3.4百人

嚇我一跳

原來我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這次有2張照片同時上唷

當下只覺得驚訝又開心啦

沒想到我這"兩光"拍照技術

所拍出來的照片也能屢次上精選捏

我已經忘了是第幾次上精選啦

到現我還是不會把那上精選的畫面給抓下來

所以只好把上精選的這2張照片給找出來再PO上囉

這張是妮農曆生日那天

帶她去麥當勞慶祝時拍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姐弟倆的這張照

姐弟倆感情好好喔

感覺很棒

要一直都這樣喔

而這張是我和拔的結婚7週年當天

去西堤慶祝拍的唷

"烤布蕾"

上面一層酥酥甜甜的

裡面綿嫩

超好吃的啦

也希望我和拔的感情就像烤布蕾一樣甜甜蜜蜜滴唷

 

最後謝謝大家的來訪和讚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