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田尾遊-1

2009030912:48

前幾天一連下ㄌ兩天的雨

昨天天氣終於給它放晴ㄌ耶

看來前一晚的祈禱有效喔

為什ㄇ要祈禱沒雨

為什麼要說不一樣的田尾遊ㄋ

因為之前就和人敲定好的行程

加上這次再去田尾是有任務的唷

這天出遊的成員包含我一個同事一家四口

及一對"主角"啦

我這次有記得帶SD卡出門啦

不會再去花鄉

結果都沒拍到花回來

這天可拍ㄌ好多美麗ㄉ花花ㄋ

看妮因太陽太大而皺起眉頭啦

這天真ㄉ是好天氣ㄋ

和他們一起入鏡ㄉ是"繡球花"

漂亮吧

有很多種顏色ㄋ

妮很喜歡唷

弟弟則是和一整片的"瑪格麗特"花朵合拍

呵呵

我這樣有沒可愛ㄚ

有沒有發覺為什ㄇ我和花花拍照都要蹲下來ㄚ

那是因為我看我麻麻蹲  我就跟著蹲啦

再加上配合一下花花的高度咩

******************************************

對厚

都只說花花

還沒說到我這次的任務是啥厚

.

.

.

.

.

待續

((因為相片太多啦  分2篇文P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