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展

2009030320:31

星期日帶著兩小子到科博館看"長毛象"去囉

這個展覽已經有一段期間ㄌ

從去年11/28到上禮拜日

之前妮的學校有分單子回來

詢問家長有沒要訂購

透過學校訂票比較優惠

當時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而且小朋友也還不太懂吧

光我們4個人就要600元ㄌ

所以我就沒買囉



後來會去是因為弟女友ㄉ姐有買

但沒時間去

所以就把票送給我們囉

既然是免費ㄉ就去看看咩

去到那裡才知道這個有多轟動

排隊要進去看ㄉ隊伍好長好長

一直延伸到外面圍牆繞半圈有吧

還好遇到親戚也要去看

但她們比我們早到

我們到ㄉ時候她們就已經快可以進去參觀ㄌ

於是她們就讓我們插隊啦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親戚說前面ㄉ也很多都這樣ㄚ

而且又想到這兩小子也沒耐性排那ㄇ久吧

所以

進到裡面都不能拍攝

所以都拍到東西出來

只能在外面和這尊"假象"拍拍照囉

去參觀出來ㄉ感覺是

不是很值回票價啦

大家主要要看的是裡面唯一真ㄉ標本囉

只不過人粉多

就只能匆匆看過

就像排隊看國王企鵝..貓熊一樣

只能停留一下下就要往前走啦

真ㄉ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想ㄚ致是完全看不懂吧

只有看到那尊"假象"

才會說大象  大象 

至於小妮子似懂非懂囉

問ㄌ我一堆問題

我都快答不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