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Friday`s唷~

2009030213:38

今天是妹ㄉ生日

我們提前在228那天幫她慶祝ㄌ

雖然她是壽星

不過她可請大家吃ㄌ一頓好料ㄉ唷

會選擇Friday`s是因為

1.沒吃過

2.多人推薦

3.想嘗試看看美式餐廳吃起來是怎ㄇ一回事

用餐的客人只要有攜帶小朋友

服務生都會送上蠟筆和圖畫紙給小朋友著色唷

很貼心

看ㄚ致吃得滿嘴"糊煞煞"的還可以畫畫

開心的咧

弟弟和女友也一起同行

這次大家都聚在一起ㄌ

我們點ㄌ6人份的套餐

有3到主餐

這是第一道菜"雞肉凱撒沙拉"

左邊的是什ㄇ東西我忘啦

裡面有起司喔

還不錯吃

右邊的則是烤馬鈴薯皮

招牌主餐"雙醬炭烤豬肋排"

主餐之一"南美醬醬好半雞"

爸爸和媽媽

Friday`s準備的慶生活動

大家都有道具裝扮的唷





店家準備ㄉ道具"帽子"

大家戴上去之後都變得好好笑喔

尤其是我媽的

最經典ㄌ

等拿到照片再PO上來笑笑啦

還有可愛俏皮的兔女郎ㄋ

起司培根漢堡

BBQ牛肉三明治

這2樣是後來又單點ㄉ

好吃

可是不便宜ㄋ

一個要3百多元

知道這個價位有點嚇到

這是最後的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除ㄌ這些餐點外

還有水蜜桃開胃酒  飲料  紐約辣雞翅  鮮蝦雞肉寬麵我都沒拍到

這樣一頓餐下來吃得好飽好飽ㄛ

這裡的東西雖然好吃

氣氛也很好

服務生也會把大家的心情搞得都很high

但每樣餐點都粉貴

熱量也高

所以呢

有嘗試過就好

要我再去第2次....

除非有人要請客

不然要我自己花錢消費

我花不下去啦

 

這一晚大家都很開心唷

謝謝妹和妹婿的請客

也祝妹

生日快樂唷

還有妹肚裡的小BB要乖乖唷

時間到ㄌ要自己出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