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媽媽請吃飯-餐廳內拍拍

2010030208:37

這家餐廳除ㄌ菜色好吃外

他ㄉ裝潢還蠻古色古香的喔

裡頭ㄉ桌子和椅子都是木頭滴

還有用ㄌ好多的酒甕來裝飾

妮妮除ㄌ愛和ㄚ姨姨丈黏一起

也喜歡和舅舅舅媽黏一起啦

現在小潔會自己坐囉

所以也拿來一張兒童椅給她坐啦

這樣大人才可以好好ㄉ吃一下咩

嘿嘿

每每我逗弄小潔

她總是給足ㄌ我面子

笑得很開心啦

ㄚ致在說"噓"

我在吃甘蔗筍啦

不要跟姐姐說喔

我要把它全部吃光光啦

吃飽飯後來提燈籠囉


和舅舅一起扮鬼臉唷

玩開了的致一直要我幫他拍照啦

((致每次YA都不會比~都比成4啦~))

這晚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心  玩的開心

而我也拍的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