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天使媽媽

2008033113:13

一位天使媽媽

那天和仲介約好要看房子


到了位在桃園南平路與中正路交介處上有一間郵局前


有攤買女生飾品,包包及小朋友的衣物..


這位擺攤的媽咪一手抱著她的重度腦性麻弊的兒子


另一隻手在餵他吃液體的食物


心中的那股不忍趨駛我想過去買點東西


挑了自己喜歡的物品後和那位媽咪聊了一下


她的孩子已經十歲了


是屬於重症兒童,照理說應該要待在醫院裏插管


但她不忍心讓孩子一個人待在醫院裏


她說還好她能作這個工作,把她的小孩帶在身邊


我繼續問:那這孩子會隨時發作嗎?


她說會,一發作就要立即送醫院


實在不該問的一句話但我還是問了~~


那醫生有說他的生命能維持多久嗎?


這位偉大的媽咪很堅定的回答我:我希望他長命百歲


回答我完後低頭問著她的寶貝說


"

對不對,我們會活到長命百歲的,對不對,xx(叫著他的名字)"


此時的我眼淚已經快不行了


趕緊回頭故似在挑選東西


真的是一位很偉大且辛苦的媽咪


PO

上這篇,希望有住附近的或經過附近的媽咪


可以為她加油打氣


有缺飾品的或想購買小朋友的衣物的也可以給她捧場一下


謝謝大家!

 

2008-03-28 21:07 的補充留言


要離開時,我要媽咪要加油,辛苦了!


天使媽咪回答我:她一點都不辛苦,辛苦的是這個孩子


我說:我想他是最快樂的,因為有妳這樣偉大的媽媽陪著他


天使媽咪說:他的痛是我們沒辦法想像及忍受的


他的身上全都是開刀後所留下的傷口


他不舒服時沒辦法表達出來


只能使盡他全身的力氣把肚子裏的氣排出來


辛苦的是她的孩子,她知道他活的很辛苦很痛


可是他永遠是她的寶貝,她捨不得....


BBH

裏真的處處有溫暖


希望各位媽咪幫忙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