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哭..還該笑ㄚ..

2008040220:26

剛剛在拖完地板時發生ㄌ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話說在我很認真的把客廳地板拖乾淨

拿著拖把到外面水龍頭沖洗時

因為剛拖完地

正覺得有點熱

汗都快冒出來ㄌSweaty

突然一陣水花

噴的我措手不及ㄚ

剛噴到水花的那一剎那

說真的

感覺還真涼ㄟ

不過這感覺很快就消失ㄌ

取而代之的是

救狼ㄛ

這水怎   怎   怎會這樣亂噴ㄚ

倫家已經洗好澡ㄌ耶

這下害的我

頭髮濕ㄌ

臉   濕ㄌ

衣服   濕ㄌ

褲子   濕ㄌ

哇   全身都濕ㄌ

我到底該哭((((噴的我一身濕))))

還是該笑ㄚ((((灑的我一身清涼ㄚ))))

我想

是哭笑不得吧

那就   邊哭邊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