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13:00

今早起床的時候就心情就很糟  

應該說   半夜就有點火啦   > <

這幾天加班下來覺得好累ㄛ

所以很希望有個好的睡眠品質

可   天不從人願ㄚ

ㄚ致昨晚在家過夜

他每次只要在家過夜   一晚總要醒來2..3次

不過也有一覺到天亮的時候啦

雖然他不會哭鬧   但總會吵醒我們

在我媽那不會ㄟ   幾乎都一覺到天亮

昨晚他起來ㄌ3次   平均2小時一次

後來連帶著姐姐也被他吵醒   然後加入吵鬧的行列

再夾雜著ㄚ致被拔拔修理的哭聲

我真的快瘋啦   很氣捏      都不能好好睡

真的好累ㄛ  

害我今早還晚ㄌ10分鐘起床   結果就像"帕會"一樣的趕..趕..趕..  

也害我一大早就喝咖啡提神  

今晚ㄚ致也會在家過夜 

真希望他能了解拔麻上班的辛苦   給我安份點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