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兒童節..

2008040411:07

今天除ㄌ是祭祖ㄉ清明節外

還是小朋友最愛的兒童節捏

可是我一直以為沒兒童節ㄌ說

大概是我離那個過節的年代已經很遙遠啦

加上後來學校沒ㄌ春假的關係

所以....

但妮妮唸的幼稚園也是不能免俗的提前送((今天休假囉))小朋友禮物喔

這是妮妮的老師送ㄉ

她超喜歡ㄉ

昨晚吃東西時她就拿把它們出來使用囉

這個玩具妮妮也是超愛的喔

主任送的~拼拼樂玩具

還有還有

一位小朋友的拔拔送ㄌ所有小朋友每人一包乖乖啦

從昨天下午她就一直期待能帶玩具禮物回家

這是老師告訴我ㄉ

因為老師說放學回家才能拿禮物

而且要乖ㄛ

所以昨天下午她就非常的乖

直到看到我去接她

她超興奮   超開心的啦

因為可以帶走禮物囉

回到家她就迫不及待的把玩具拆開來玩

看得出來她很喜歡

也很開心

結果她整整玩ㄌ一整晚ㄟ

今早起床時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她ㄉ那些玩具

又把它們全倒出來啦

不過這是她第一次過兒童節

看她玩得開心

我也就高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