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田尾遊-2

2009030913:28

先導入正題吧

其實這次的任務是

幫人安排相親啦

應該說幫人湊合湊合啦

我們可不是亂點鴛鴦譜ㄛ

而是有先嚴密ㄉ對照過囉

男主角是我老公ㄉ同事

女主角則是我同事的外甥女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提到

老公有個同事還不錯只是太沉默寡言

交不到女友

要幫他介紹對象

剛好我同事覺得她外甥女也不錯

於是

就湊合湊合看看啦

剛好我同事聽我之前去田尾好像不錯玩

加上他們也都沒去過

所以約好星期日那天要一起去玩

順便介紹兩個互相認識

結果前幾天都一直下雨

很怕這次的計劃就這樣泡湯ㄌ

我和同事倆在前一天就拼命祈禱希望星期日是好天氣ㄋ

果然

還真是個出遊ㄉ好天氣ㄋ

這好的開始

讓我們想幫人湊合成功ㄉ信心大增啦

我們到ㄌ田尾當然是要租腳踏車來騎順便逛ㄚ

ㄚ剛好我們一家4口

同事也一家4口

個租一台"家庭車"剛好

ㄚ他們倆就一定要租"情侶車"或"協力車"囉

這也是我們ㄉ計劃之1啦

後來他們選擇"協力車"

一前一後的座位總比一起坐的來得不尷尬吧

剛開始2個人還有點"ㄍㄥ"

到後來還跟我們脫隊ㄌ呢

後來我們來到ㄌ前一天就訂好ㄉ餐廳

這家很不錯ㄛ

前面有花園

種滿各式各樣ㄉ花

主要的還是以玫瑰為主喔

後面還有庭院

假山假水

及有養魚ㄉ池塘

還有小朋友玩ㄉ溜滑梯

整體感覺很棒

餐點好吃又不貴喔

小朋友吃飽飯後都跑到後花園來玩囉

景色很美

讓人有放鬆ㄉ感覺

心情不知覺的就會好起來唷

後來我們大夥都跑到戶外來ㄌ

留下他們倆個自己去聊天囉

我們一家

同事們一家

男女主角出現囉

怎ㄇ樣ㄚ

看起來是不是很搭  很速配呀

不知道ㄚ致擺的這是什ㄇ姿勢捏

田尾怡心園公園旁ㄉ迷你摩天輪

妮看ㄌ想搭

ㄚ致看ㄌ怕怕

一個人要50元

有點...

就讓妮自己搭啦

還好她不怕

還很開心ㄋ

依然選擇她最愛顏色ㄉ車廂

 

這次的田尾遊算很成功吧

男女主角對彼此ㄉ印象都還不錯

已經介紹給他們認識ㄌ

接下來就看他們ㄉ自己努力囉

好的開始

希望能有好的結果囉

對ㄌ

還有件玄ㄉ事

就是當我們結束行程各自回到家沒多久

又開始下雨ㄌ耶

今天也下雨

我說

會不會老天爺也在幫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