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第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2010111513:22

在上篇文章提到的

我要做個好夢

期待奇蹟的出現

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因為隔天我們要去流浪

到底我們要流浪到哪去呢

當然是流浪到~淡水囉

這次參加的行程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麻吉

也是妮的乾麻--雅雯

找我們一起去的

而最主要的幕後功臣是雅雯的大姐

大姐很厲害喔

所有的行程和聯絡事宜都她包辦

真是辛苦她了

也很謝謝她報給我們這麼棒的活動喔

11/14這天一早6點

我的麻吉就到家裡來載我們了

我們要到台中和其他人會合

一起搭遊覽車出遊囉

雖然很早就起床了

致還一臉睡眼腥忪樣

不過還是難掩他興奮的心情呢

((看到他瞇瞇仔笑了沒))

出發的前一天

中部下了一整天的雨

讓我很擔心這天要出遊的天氣

雖然已經有做了最壞打算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很希望奇蹟能出現

早上出門時還下著毛毛細雨

不過來到新竹這裡好像天氣有比較好一點了耶

我的祈禱好像有那麼一點靈驗喔

行程的第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來到這天氣又更好了

沒下雨

天空很"清"

心也跟著輕了

下車第一件事

就是拍團體照啦

旅行社領隊幫我們拍的

他很會帶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唷

因為到陶瓷博物館的時後才9點吧

而博物館要早上9點半才開放參觀

所以大夥就先在館外拍拍照囉

致很膽小

怕會掉進後方的池子裡

一定要姐姐牽著

他才敢坐在那拍照

我和我的麻吉

3+1個小朋友排排坐拍拍唷

((妮旁邊是好友妹的女兒~右邊則是好友大姐的兒子))

致突然耍寶起來

這是哪一招ㄚ

好好笑ㄛ

來到北部發現

這裡的天氣比中部好耶

真的反常啦

原本都穿著外套的我們

全部都脫啦

好熱

這四個陶瓷器我看了好喜歡喔

好漂亮

既然沒辦法帶回家

那就拍回家吧

這是模擬窯穴

很逼真

膽小的致又不敢進去走了

就這樣

自認沒什ㄇ藝術氣息的我們

加上有帶小朋友

這種陶瓷物品的地方還是不宜久留

要是哪個不小心把人家的藝術品給打破了

那還得了ㄚ

所以大概逛了一圈就往博物館後方的戶外走了

這裡好像是後來才再興建的

好幾年前來過還沒有呢

是個大大的公園

還有兒童戲水區((夏天開放))和沙坑區

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玩喔

而且還有這種超卡娃伊的"腳動車"供小朋友玩

只要拿證件就可以租借囉

第一次看到這種超可愛的小車車

真是好玩又好笑啦

看他們倆玩得多開心ㄚ

 

逛玩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們要往淡水去囉

.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