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年初二..三北部2日遊-1

2009012922:09

嘿嘿

這一天是大年初二

之前麻麻就和外婆和姨姨計劃好初二初三要去北部玩2天唷

一大早出門ㄉ時候是好天氣出大太陽ㄋ

我好開心唷

一路上我和弟弟都在車上打打鬧鬧滴

我們的目的地是台北"平溪"

那裡是有名放天燈ㄉ景點唷

去目的地前會先經過"深坑"

麻麻說那裡有條老街

賣的是也是有名ㄉ"深坑臭豆腐"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那裡走走逛逛

好可惜喔

車車開到苗栗..新竹就下起毛毛細雨ㄌ

有點掃興捏

才隔2個縣市天氣就差那ㄇ多ㄚ

後來一路上都是下著毛毛雨  ><"

但既來之則安之囉

下雨也能逛ㄚ

來到深坑當然不能錯過吃臭豆腐囉

看來看去我們選擇ㄌ這家"黑狗兄"

店裡擺設裝潢很懷舊喔

上面那張照片是外公和外婆

這兩個是我姨姨和姨丈

弟弟已經準備好吃飯飯囉

我們午餐的菜色

很豐盛吧

1500元

我麻麻和拔拔

認真吃飯的弟弟

趕快吃唷

吃飽喝足就要往下一個目標出發囉

下雨天真是討厭ㄟ

害人家漂漂亮亮出門

沒辦法漂漂亮亮的亮相啦

原本出門穿ㄉ靴子

逛ㄌ一趟老街害人家ㄉ鞋鞋都濕ㄌ

沒辦法

麻麻只好在老街上幫我買ㄌ雙木屐鞋撐場啦

 

 

 

未完

待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