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乾媽有約

2011052313:32

5/22和我的麻吉.妮的乾麻有個午餐約會喔

單身的好友超忙的

時間比我還難約ㄚ

這天終於有空出來聚聚吃個飯囉

好友帶著她的姪子一起來喔

因為好友吃素

所以地點由她決定

結果最後還讓她結帳請客啦

人家店家中午11:30才營業

我們準時11:30到

所以都還沒有其它客人啦

我們家拔拔一進餐廳就拿著介紹車的雜誌在看

看到渾然忘我的境界啦

連他點的火鍋的火都已經熄掉了

居然才吃2口而已

我和好友當然是努力的吃努力的聊囉

小朋友則是邊吃邊玩啦

好友幫小朋友多點的法式吐司

雖然這是素食的

但吃起來好像香蒜吐司喔

我點的咖哩套餐

我超愛吃咖哩的啦

拔拔的藥膳火鍋

看起來也不錯吧

火鍋套餐附贈的手打麵

火鍋套餐附贈的印度甩餅

用香椿料理的

很香

餐後飲料和甜點

蔓越莓養樂多

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我只喝了2口

其他被妮.致瓜分掉了

水果奶酪

妮獨享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很開心唷

飯後

妮.致圍繞著弟弟一起玩

不過這畫面看起來好像是

2個欺侮1個喔

弟弟有2個玩伴陪玩

笑得很開心ㄟ

和好友渡過了午餐的約會後

因她還有其他事要處理

所以我們就各自解散啦

而我們家還要來去另一個好友*~俏媽咪-潘潘美~*

看看我們的狗女兒--COCO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