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妹妹來玩玩

2011052413:33

每個星期五的晚上

是我們固定帶孩子回外婆家的日子

到了這一天小朋友總是特別開心

最近這幾次我們要從外婆家回來的時候

小潔總想跟著我們回家

還會跟她麻麻((我妹))say byebye捏

牽著我的手說  姨~回家 

跟我老公說  丈~開車~回家

不過小孩子"番番"

從沒在我們家過夜的小潔

到時候睡覺要找麻麻時

我怎辦ㄚ

所以就沒讓她跟著我們回家啦

不過星期日早上

我們一家和我妹一家在早餐店遇上了

結果小潔還是想跟著我們回家ㄟ

於是我們就把小潔帶回來囉

我想是因為有"孩子伴"啦

有姐姐.哥哥陪玩有趣多了

因為中午和朋友有約

所以出門的時候就要把她帶回去給我妹了

在車上的時候

我問她

回家~好不好

可愛的小潔竟然說~不要!!

玩上癮啦

沒關係

以後就常來玩吧

姐姐.哥哥也會超開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