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花蓮來

2009052511:57

上星期六我有朋自花蓮來唷

就是照片中抱著我兒子的那位

她是我唸高職時滴筆友啦

到現在還一直保持著聯繫說

算算至今已認識15年ㄌ耶

是"老朋友"囉

我們雖非常少見面

但感情還不錯ㄋ

上星期六她是因生活上的公事來中部

雖然那天我要上班

但說什ㄇ我也要排除萬難來見這難得的一面啦

還好他們很早就到ㄌ

((半夜2點多就出門早上7點就到彰化))

剛好她要來的地點離我家不遠

所以在我上班前我們還來得及見上一面ㄟ

她還特地幫我帶來ㄌ她們當地的名產唷

除ㄌ照片中那3包豆乾外當然還有麻吉和麻吉餅

只不過那2包麻吉我還來不及拍就.....被嗑光啦

其中最特別的是那包梅汁冬瓜香豆乾

第一次嚐試

口味很特別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

不過越吃越好吃ㄋ

有梅子的甘  冬瓜的甜  還有豆乾ㄉ香喔

好吃

謝謝妳嘿  "老朋友"

 

當然我也要買個我們這很ㄏㄤ的桂圓蛋糕當回禮囉

希望會喜歡

當天的太陽實在太大ㄌ

兩個小朋友被晒ㄉ熱到笑不出來啦

連慧姨姨也說中部的太陽很毒

其實是比較熱情啦

歡迎有機會多來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