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聊的開心~小孩玩得更開心的下午茶聚會

2011062113:37

100/06/19星期日的午后

我和好友*~俏媽咪-潘潘美~*有個下午茶約會

我們來到台中的梨子咖啡廳

這家雖名為咖啡廳

但賣的主餐可不便宜吶

所以我們選擇去消費平價一點的下午茶啦

這天的太陽好熱情喔

熱情到致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好友的兒--叡也來囉

不過叡因為沒睡飽就被麻麻挖起來帶出門

所以有點"灰"啦

這家店內的裝潢簡約明亮

喜歡這樣的風格

其實我們會來這家店消費有個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這餐廳裡有一個會讓小朋友玩很嗨的玩沙區喔

小朋友一看到那玩沙區都迫不及待想衝去玩啦

不過我們得先點餐ㄋㄟ

我們總共點了3份下午茶

這是我點的鲔魚鬆餅

看起來還不賴吧

也確實真的好吃喔

而這是拔和好友點的英式下午茶

這英式午茶裡的小點心大致上還算OK囉

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有好喝喔

介紹完我們的午茶餐點部份

換看看孩子們玩沙的照片吧

不過有點多唷

因為先前好友已經有來過這家餐廳了

所以知道要準備帶沙灘玩具組去

這樣小朋友們會玩得更盡興啦

這裡真的很棒吧

怎麼能都只拍小朋友呢

我和好友--美  也要來拍拍啦^^

覺得這玩沙區規劃的很讚喔

在這裡不只小孩玩得開心

連我們大人也拍得很開心耶

上面3張照是我從餐廳內反拍出去的  ^^

外頭天氣熱

我和好友躲室內聊天啦

小朋友就交給拔拔負責囉

看得出來他們玩得很開心吧

連別人家的孩子也跑來加入我們ㄟ

但我們家致卻給我跑去玩別人家的挖土機啦

這位妹妹玩到連石頭都黏到臉上去了ㄡ

超口愛的啦

而這小女生玩到整身白

連臉也白了捏

覺得有好笑啦



妮姐姐玩到後來整個粉隨性的給我趴在沙子堆上

((我擔心她會跟那小女生一樣   連臉都白啦))

還給我爬......

結果叡弟弟拿沙子往她的頭上撒

這一幕讓我和好友看到都笑歪啦

妮姐姐跳起來囉

整個嗨到不行ㄚ

致覺得好玩

也跟著姐姐一起跳

好開心ㄚ

連阿美姨也童心未泯的跟著跳

玩夠了

洗洗手洗洗腳

準備回家囉

店內還有很多拍照的點

離開前再來拍拍拍唄



我家拔也來一張啦




致笑到瞇了眼

難得拍到的3個"小人"的合照

2個童心未泯的媽

看看他們拍出來的每張照都是笑容可掬

就知道這天他們有多開心了

對我們大人來講是個開心的下午茶約會

對他們來講更是個開心的假日午后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