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2008070112:53


 

這幾天妮妮因生病的關係不吃也不喝

搞得自己的心情也不太好

就當她ㄉ情況有好一些

才稍稍安心的同時

今早接到家裡的媽媽打電話來說

發現ㄚ致雙腳膝蓋有紅疹

他還會去抓

覺得不太對勁

問我要不要去讓他給醫生看一下

實在是很擔心

當然要去檢查一下比較好啦

後來我爸媽帶他去看

醫生原先診斷是無法確定是不是腸病毒感染

因為ㄚ致沒嘴破發燒ㄉ情況

只有疹子的情況

於是除ㄌ讓他帶擦疹子的藥膏

也帶ㄌ感染腸病毒時吃的藥回家

以備不時之需

之後我又打電話去給醫生問詳細一點

結果..結果..

醫生後來跟我確定ㄚ致的情況確定是腸病毒啦

因為她後來去翻ㄌ妮的病歷

詳細對照後才確定是受到感染ㄌ

嗚~

怎ㄇ這ㄇ討厭啦

現在只能嚴密觀察ㄚ致有無嘴破發燒ㄉ情形發生

希望他的症狀就此打住

只有疹子抓抓抹藥就好

醫生說也有可能這種情形發生

千萬不要發燒嘴破ㄚ

很痛苦的

看來這幾天我的心情又不輕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