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月眉糖廠走逛

2011032213:29

我們約中午12點離開浴佛的活動會場後

遊覽車要載著大家到月眉糖場走走參觀囉

不過這天的太陽公公真熱情

簡直熱翻囉

喜歡這張照

"揪自然"ㄟ

來到這

他們倆開心許多

因為有吸引他們的遊樂設施啦

不過我說

想玩遊樂設施

那得先逛逛園區一圈先囉

來到糖廠就一定會有古老的火車

對不管是什ㄇ車都很愛的致

一定要站上來拍拍的囉

不過這列車有個陷阱

站上去後

有個小螢幕會顯示出重量來

你的體重會因此就不小心給它洩露出來囉

妮--23.5kg

致--16kg

拔拔--61kg

我--保密

姐弟倆上花轎啦

致坐得還真舒適ㄚ

其實這不是新娘轎喔

而是

.

.

媒人轎啦

看不出和新娘轎有什ㄇ不一樣的地方ㄟ

這裡還有懷舊的三輪車供遊客拍照

本來是要他們姐弟倆拍的

可是沒人願意當車夫

所以我就來充當一下下囉

園區內還有錦鯉魚池

也有鴨鴨

不過這回我就沒讓他們投飼料餵魚魚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

只想找個地方躲太陽ㄟ

之後到室內展售賣場走走

吹吹涼

冷氣開放中唷

大致上逛了一圈

就帶他們玩遊樂器材去囉

其實我們還有一個"古老製糖工廠"沒逛到說

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有興趣的點進去看看喔

月眉觀光糖廠

我覺得還不錯逛喔

尤其是夏天來走走

剛好可以順道吃冰淇淋啦

一向都愛車的致

一眼就看上要玩電動車啦((1次$20))

還說他要負責開

姐姐坐後面啦

接著是大熊貓((1次$20))

是姐姐選的

這次就換姐姐開囉

一人開一次

公平啦

好開心呢

接著換玩音樂馬車囉(($30/人))

不過是很迷你的音樂馬車

而且這一輪只有3個小朋友玩而已

玩得超high的2個人

坐完一輪後

2個還依依不捨的換別台馬車坐坐

後來工作人員又讓他們2個免費再坐一次ㄟ

知道又能再坐一次

2個超開心的啦

尤其是致

樂歪囉

整個開心指數.....破表!!

 

糖廠內的遊樂設施不多

還有2樣我們沒玩

因為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他們倆的玩樂就到

"開心破表的音樂馬車"為止囉

熱呼呼的天氣來到糖廠

一定要吃上美味的冰淇淋囉

看妮"挖"得多認真ㄚ

喔伊細唷



吃完冰淇淋也差不多該上車了

可是呢

不小心讓致發現

在停車場遠處還有2輛老舊的火車車廂

說他要去看看啦

妮說太熱了

她要先上遊覽車

我和老公就帶致用衝的過去看看

讓他過過癮囉

這小子真是的

對車就是這ㄇ熱愛啦

就算只是上去坐一下  站一下

也好

就這樣他終於過癮ㄌ

然後我們再用跑ㄉ衝到遊覽車上

就怕讓大家等ㄌ

會不好意思啦

 

再搭上遊覽車就是要回家囉

我們這天的活動就到此結束了

算是開心的一天 

快樂的星期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