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香蕉牛奶

2011032421:33

最近我們家有好多香蕉喔

因為我們山上有自種香蕉

前陣子天氣比較熱

香蕉熟成快

所以收了好多香蕉回來

多到吃不完呢

後來我提議可以把它打成香蕉牛奶果汁ㄚ

剛好家裡有買牛奶

孩子們聽到我這提議

開心的一直拍手贊成

要拔拔馬上打香蕉牛奶給他們喝啦

這香蕉牛奶可是百分百的純  百分百的營養唷

拔拔放了好多根香蕉和牛奶下去打

當然純囉

又香濃

就是那濃.純.香啦

好喝到不行

看看這2個

喝得好開心

又喝到整個嘴都糊啦

真可愛

致說

拍我  拍我  拍我啦

還有

看到這杯子沒

也是超可愛的啦

是一次逛市場時

無意間發現的

這組杯子還有個名字喔

就叫"一家四口"

我一眼就愛上啦

所以就買回家囉

而且粉便宜捏

這樣1組才$80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ㄚ

其實正確價格是$120

那天老闆賣錯價格了

是後來同事託我再去買的時候才發現

我以為這組杯子賣得好

所以漲價了

問了老闆才知道他之前算錯價格啦

我上次買算賺到啦

女兒和兒子

妮和致也都超愛這杯杯的


麻麻和拔拔

剛剛好一人一個

誰都不搶誰的

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