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乳牛節--看牛.餵牛.喝牛奶去囉~

2011112213:32

上個星期六.日((11/19.20))彰化有個乳牛節的活動

剛好11/20拔拔有休假

於是我們帶著孩子參加活動去囉

除了看乳牛.餵牛吃草外

當然也要來企喝喝新鮮營養又好喝的牛奶囉

此次活動的會場分為3個地方

禾家牧場.大山牧場.日月山景牧場

我們選擇來到禾家牧場

一到會場就有工作人員詢問小朋友要不要玩圖畫彩繪

完成彩繪的可以拿著圖畫去換一罐鮮奶唷

愛塗鴉的2個當然很樂意囉

很認真ㄉ圖顏色中

致ㄉ先完成囉

不過致只負責塗了那2隻牛

其餘是我幫忙的啦

妮的也完成囉

當然也有拔拔的幫忙喔

要拿著去換牛奶啦

開心



活動現場還有一些表演的節目

這時候正在表演魔術秀

邊喝牛奶邊吃免費試吃的鮮奶饅頭

很讚唷

致發現我在偷拍他

故意喝得滿嘴都是牛奶

要我把他拍下來

麻麻~妳可以再靠近一點拍我ㄚ

喝完了鮮奶

接著就是他們最期待的餵牛吃草啦

很巧的是我在這遇到♡ღ゚*幸福皓媽♡ღ゚*也帶著皓皓來參加活動啦

而且我在幫妮.致拍他們餵牛吃草的照片時

皓麻一家也"意外"入鏡了捏

當時我竟沒發現他們

大概是整個注意力都在小孩子身上了

聽皓麻說我們家也出現在他們拍的相片裡ㄟ

這都是事後我們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的

真是太巧了啦





真的是好大的牛喔

這些牛就是專門產鮮奶的乳牛唷

在禾家牧場逛不過癮

應2個小的要求

我們又轉往另一個活動場地--日月山景牧場 逛逛去囉

這裡有乳牛紙黏土彩繪DIY(($100))的活動

不過我們沒玩

只是單純的逛逛參觀囉

在日月山景牧場的門口外有這ㄇ幾棵數

開了好多粉紅色的花

不曉得是什麼花

覺得好美唷

一頭大乳牛造型的牛棚

牛棚下的一隻瘦小乳牛

真是一大對比ㄚ

 

我們在園區大致的逛了一下就回家囉

結束了這天的乳牛節半日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