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菌菇 TIBICOS

2009040913:14

最近我也在跟流行

跟著人家養"菌寶寶"

上面那個就是所謂ㄉ"菌寶寶"

一粒一粒的很像塑膠粒

它真正的名稱是"太陽之菌菇 TIBICOS"

 

幾個星期前同事拿ㄌ一張介紹太陽之菌菇的資料給我看

 

TIBICOS(中國的菌菇)(太陽之菌菇)
Tibicos(太陽之菌菇) 

源由:  

太陽菌菇由一位中國人帶到了墨西哥,他希望幫助那裡的人民,特別是那些資源較少或是較偏遠沒有醫生的地區。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能被商業化,這是免費獲得的。  

Tibicos(太陽之菌菇)必須和煮過或過濾後的水再加入黑糖存放在玻璃或塑膠容器內,讓菌種自動繁殖增加,每天早上過濾,最好空腹喝過濾好的汁液,濾過的菌種需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再重新放入容器裡,每天持續製作菌種就會自動繁殖,多出來的菌種可以再分送給其他人或丟棄。 

功效: 

減輕、緩風濕病、關節炎、肌肉痛。  

頭部:頭痛、偏頭痛。  

癌:降低癌症發生率,最主要是皮膚癌。  

肝:改善肝功能、軟化肝硬化。  

心臟:減輕或改善賁門、心臟等疾病。 

肌肉:鬆弛肌肉、後頸的肌肉。 

神經:消除神經痛、失眠、頭暈。  

頭髮:恢復原有髮色、避免禿頭。  

肺:增強、治療支氣管炎、氣喘、咳嗽。  

腎:改善小便、減少腎結石。 

肥胖症:治療肥胖症、燃燒脂肪,(改善甲狀腺)。  

血液:降低膽固醇、使硬化的靜脈柔軟鬆弛、控制調節某些糖尿病,降低高血

壓、治療痔瘡,保持身體在夏天清涼、冬天溫熱。   以上是傳說中的療效,為坊間傳言未證實喔!!所以僅供參考)

 

材料:玻璃罐或是塑膠大容杯,塑膠碗,塑膠湯匙,塑膠濾網,紗布,  

        一碗冷開水,1湯匙黑糖,2湯匙菌種(可按照比例增加)。  

作法:

      1、用濾網將菌種在清水下清洗,瀝乾後備用。  

      2、使用塑膠大容杯 ,將1湯匙黑糖溶於一碗冷開水中。  

      3、加入2湯匙菌種。  

      4、用紗布蓋住玻璃罐(不可密閉)。 

      5、放置於陰涼處,冬天36小時,夏天24小時。  

      6、即可將湯汁用塑膠濾網濾出,即可飲用。

      菌種數量每天都會增加,可再分送給其他人或丟棄。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如有飲用後不適,請停止使用。 

 

問我有沒興趣

要不要泡來喝

他本身喝有一陣子ㄌ

覺得還不錯

他的媽媽鼻子有嚴重過敏ㄉ情形

喝了約一星期明顯改善很多ㄟ

以前早上起床鼻水流不停

現在都不會ㄌ耶

也說很多朋友也都有在喝

上網也查得到資料

我上網看一些人ㄉ經驗後

抱著半信半疑心態也跟著養菌

喝菌汁

我是看到可以改善偏頭痛

還有老公也有過敏性鼻炎

所以才想試試

這是我泡的菌汁

((菌+黑糖水))

要發酵24小時後才過濾來喝ㄛ

目前大概喝了約3個星期

我發現老公ㄉ鼻子過敏現象有改善ㄟ

真ㄉ

以前他每天早上起來總要一直"咳咳咳"

清喉嚨清痰ㄉ

喝ㄌ菌汁約不到一星期就很少聽到ㄌ

至於我ㄉ偏頭痛目前是都還沒"發作"過

不過喝ㄉ第一天和清明節那天

頭暈暈ㄉ很痛

只是沒偏頭痛的那種現象發生

同事說有ㄉ人喝ㄌ就是會抓"那個痛點"出來

忍過就好ㄌ

見人見智啦

有人是不相信不敢嘗試

有人則推薦真ㄉ很不錯

ㄚ我還是半信半疑啦

不過至少沒什ㄇ"敗害"

處理也不麻煩

不當有療效ㄉ藥喝

就當保養來喝就好囉

這是我ㄉ養菌喝菌汁經驗啦

不曉得有沒人和我一樣在喝這個菌汁捏

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