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除夕夜

2008020623:29


今天是除夕夜   不曉得大家忙不忙ㄚ

我覺得好忙好累ㄛ  

雖然拜拜還有準備年夜飯我都沒啥幫忙到   但就覺得我也很忙ㄟ

也不知在忙啥   就忙進忙出ㄉ   是牛仔很忙ㄇ   哈  

今天老公有上班   自己帶2個小朋友的關係也有差吧  

好想早點睡ㄛ  

可是習俗說除夕夜要越晚睡越好啦

老公說至少也要過午夜12點才能睡

ㄚ為什ㄇ他剛剛跟我說他要睡覺ㄌ

我說嘿   你自己說過12點才能睡的ㄋㄟ

他竟然回答說   妳要守歲~ㄚ我要熟睡啦  

哇哩咧   什麼嘛   哪有這種道理  

他說明天還要上班耶

說的也是啦  

不過現在離12點也差沒多久

說什ㄇ也要拉他陪我  

就這ㄇ決定   哈  

最後祝大家

鼠一鼠二鼠來寶

新春如意福來到

新年快樂

鼠錢鼠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