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兒歌也能催眠ㄋ ^^

2008013121:13


昨晚ㄚ致回家   在家過ㄌ一夜

今早他一樣準時的在近五點的時候給我爬起來玩

又來ㄌ  

想說他大概肚子餓ㄌ   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但是ㄋㄟㄋㄟ喝ㄌ   連尿布也換ㄌ

他居然完全沒有想睡的徵兆   精神超好

大家都被他給吵醒ㄌ  

後來妮妮又睡著ㄌ 

而我和拔拔就這ㄇ跟他耗到6點多  

他不想睡   可是我很想睡ㄟ  

於是   我把他抱過來睡我旁邊   唱兒歌給他聽

一首接一首   咦      好像有點管用ㄟ  

之前妮妮我都是這樣哄她睡ㄉ   所以也用來試試看囉

果然   一下子ㄚ致就睡著ㄌ  

可是..可是..原本拔拔也醒著的   怎ㄇ後來連他也睡著啦  

哇哩   眾人皆醉   唯我獨醒  

等我要睡的時候   鬧鐘已經在那哇哇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