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嬉遊記

2008021223:39



 



今年的過年我特別忙ㄋ

是忙著玩喔   哈  

人家是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睏嘎罷

ㄚ我是每天都早啦  

而且每天回到家都晚上9點多ㄌ

雖然玩得蠻開心ㄉ   但累人ㄚ

還帶著兩個皮蛋同行   真的是   累斃啦

不過還好有家人幫忙帶啦  

初一和娘家的人   還有叔叔嬸嬸姑姑姑丈堂哥妹們

一群人4台車浩浩蕩蕩到台南的烏山頭水庫玩

回程到北港媽祖廟拜拜

當天回到家已經晚上9點多啦  

當天又冷   ㄚ我自己也實在很累  

所以小朋友們就沒幫他們洗澡   讓他們就這樣睡覺囉  

隔天初二快中午的時候回娘家去

下午老爸提議到鹿港逛逛 

於是我們又出門遊玩去啦  

晚上就等老公下班一起在娘家吃過晚飯後載我們回家囉

至於初三是因為弟弟這天才有休假

所以我  我媽  我爸  弟  弟的女友  妹  妹的男友又約一約一同去看花博

回程到八卦山逛一逛

晚上去餐廳吃飯   那是爸和叔他們請姑姑的  

ㄚ我是順道去的啦   哈    

那天回到家也9點ㄌ   ><

每天都早出晚歸ㄉ

終於初四沒約   可是臭妮不配合啦  

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至於初五   老公休假第一天   而我是最後一天

只好趁這天約ㄌ婆婆   全家一同出遊 

 

我們早上到ㄌ東勢林場

空氣很好   鳥語花香   真舒服

下午到谷關泡湯

大概天冷的關係   泡湯ㄉ人超多ㄉ   大爆滿ㄋ

不過泡完好舒服唷   ^^

在回程的車上就給它"度姑"起來ㄌ

辛苦的是老公啦  

泡完溫泉後   全身舒服到如果能睡上一覺更棒  

只是他要開車   哈  

我的假期就像在趕場一樣渡過 

不曉得大家是怎ㄇ過的ㄚ

不管怎ㄇ過   開心最重要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