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去..

2008021722:47

 

過年前幫妮找好幼稚園

初六公司開工那天我也帶她去試讀囉

原本還擔心她沒辦法適應  

但沒幾分鐘她就能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ㄌ

我也可以安心上班去  

印象中有的剛去上學的小朋友會哭   但她沒有ㄟ

原本我還預留時間要在那陪她   怕她會哭哭  

結果10分鐘後我就走人啦  

第一天我先讓她讀半天

中午去接她的時候   老師就和我說妮適應的很好

點心和飯都自己吃   我看她唸的也很愉快

第二天我就決定讓她讀整天ㄌ   一樣也很OK說

這幾天試讀以來她每天都很開心的說要去上學

學畫畫   寫數字   學唱唱跳跳   她開心ㄉ很哩

我還覺得怪哩      怎不像一般的小朋友一樣會有段適應期ㄚ

呵   不過看她適應得那ㄇ好   我也放心不少

加上我覺得那家還不錯   老師也不錯   就決定讓她在那讀囉

沒想到第一家就OKㄌ      我還預留ㄌ第二家說  

上星期五幼稚園分ㄌ書包給她   她可高興ㄌ

常常嘛背起書包在那說"上學去"   "上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