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嗎?

2008022013:04

自從妮妮去上課的這幾天以來

她表現的都很正常   也讀得很開心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啦  

結果直到昨天早上要載她去幼稚園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說   我不要去ㄌ   我不要去讀書   我要找ㄚ嬤  

跟我番ㄌ一下下   我半哄半騙的還是把她給帶去ㄌ

剛好昨天要繳費   到ㄌ幼稚園她表現得又正常ㄌ

   所以我也一樣把學費給繳ㄌ

心想她是鬧著玩的

昨天去接她下課時   老師也說她今天表現得很好

回到家後我試著跟她說   明天不要去上課了啦   跟ㄚ嬤在家啦   我不要讓妳去讀書了ㄛ

可是她回答說   要啦   我要去讀書啦

我才稍稍安心

晚一點我看她的聯絡簿   老師寫說這幾天會比較嚴格的規範她  

 所以妮會覺得老師對她比較兇ㄌ   請家長見諒

原來是這ㄇ回事ㄚ

所以妮才覺得讀書並不是這ㄇ好玩

而是要有紀律ㄉ

於是今早的狀況又來ㄌ

出發去幼稚園前她又一直盧..盧..盧..說不要去啦

哇ㄌㄟ   錢都繳ㄌ耶

我還是硬把她帶去   我知道這都是必經的一個過程

如果我讓步ㄌ   那豈不前功盡棄ㄌ嗎

原來之前她的表現都只是一個假象啦  

心想妮怎ㄇ可能這ㄇ好妥協哩  

希望這真的是一個過渡期   過ㄌ就O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