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長大ㄌ一點~^^~

2008012121:06


今天晚上又泡茶囉

這是只要我們有在家   又看電視的話就一定會邊泡茶來喝

於是我把豆乾拿出來倒在容器裡要配著茶吃

妮妮問我牙籤ㄋ   我還沒回答她    她就搶著說   我自己拿 

她想到牙籤放哪ㄌ  

拿到ㄌ牙籤之後   我也沒注意   後來才撇見她在豆乾裡插ㄌ3根牙籤

好貼心ㄛ   她知道我們有3個人   一人一根   而不是只想到她自己ㄛ  

我跟拔拔說   你看   妮好聰明ㄟ   也幫我們準備牙籤

不只這樣ㄛ  

 她還拿ㄌ一塊給拔拔   說   這是拔拔的

也拿ㄌ一塊給我   這是麻麻ㄉ

我說   謝謝

她說   不客氣

最後她才拿起她自己的吃

厚   超感動的啦     

發覺她又長大了一些ㄟ

只是...............................................

ㄟ   豆乾都吃完ㄌ   ㄚ水到底滾ㄌ沒ㄚ

我問

拔拔你看一下電壺的開關有沒有開ㄚ

看ㄌ看

拔拔說

插頭沒插啦

哇哩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