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六福村開心玩--2

2011020717:22

原本我們午餐想在阿拉伯皇宮區就近解決的

可是發現在阿拉伯皇宮這賣的餐點都"貴鬆鬆"的

於是我們轉往美國大西部區覓食去囉

走到美國大西部

整個街道都佈置成美西風

仿佛就像真的來到了美國大西部唷

所以在這區的街道上會看到有很多匹馬和馬車的裝飾喔

而這些馬和馬車都可供遊客坐上去拍照

不過致這張騎馬照

看起來真不威風

不應要雄糾糾氣昂昂的嗎

哎  不及格啦

和六福村的吉祥物之一--哈比來張照吧

我很喜歡這2張照起來的感覺捏

來到美西部這邊賣的餐不外乎就是美式餐點居多

不過咱們家來到這點的不是美式餐

而是買便當啦

媽媽說還是習慣吃中式的說

所以我們買了3個便當套餐((附飲料一杯~1套要價$150))

再買3份雞排套餐((附飲料一杯~1套要價$90))

再加上自帶的餅干.零食.飲料

就這樣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吃飽休息後再繼續玩樂去囉

妮的這張照我也喜歡

很美

致看到馬車

說想再騎上去拍照

這次看起就比較"勇敢"了啦

繼續邊走邊玩邊拍唄

同樣的2張照

1張是拔的單眼拍的((亮的))

1張是舊數位相機拍的((暗的))

亮度差很多

舊的那台之前曾送修過

壞的地方修好了

可是又換其它地方秀逗秀逗

看來是真的要換相機啦

不過我又不喜歡帶單眼那ㄇ笨重的相機出門

所以

我趁機跟拔拔盧了一台新數位相機溜

兒童版的摩天輪

小小滴

超可愛

這是光看就很嚇人的笑傲飛鷹

可是我站在下方聽到的不是笑聲

而都是尖叫聲捏

屬馬的我也來騎騎馬拍張照留念吧



來到美國大西部

我們也都只挑適合全家大小的遊樂設施玩啦

玩完了這區"溫合"的遊樂設施後

我們就要往非洲部落動物園區前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