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假期第一天

2009052910:12



今年的端午節我們公司也跟著人家連休4天捏

這是我入這公司近10年以來

唯一一次跟著"制度"走

而且休這ㄇ多天

雖然老闆有表明2天是沒薪水ㄉ

也甘願啦

至少不用擔心2個小朋友在家丟給ㄚ嬤一個人帶

這是上星期小潔滿月ㄉ隔天

我帶妮和致回娘家看看美眉去囉

小潔還穿上鞋子ㄋ

好口愛唷

這雙也是

致看到這ㄇ小ㄉ鞋子好奇的拿起來玩

還想穿上它ㄋ

昨天是端午節假期ㄉ第一天

雖然拔拔也休假

但原本就沒計劃要到哪玩

加上當天要拜拜

所以就宅在家快一整天

中午2個寶貝們睡ㄌ很充足ㄉ午覺

ㄚ我也小小補眠ㄌ一下

好久沒睡這ㄇ舒服ㄌ

這是妮乾麻自包的素粽唷

特地拿ㄌ6顆來要給我們吃

下午睡醒後就迫不及待的拆來吃啦

妮還說我喜歡這種口味ㄉ粽子ㄋ

真ㄉ很好吃

那素料真ㄉ很香ㄋ

謝謝妳嘿

我ㄉ麻吉+妮乾麻


睡飽也吃飽ㄉ我

悶在家悶不住啦

突然想到好久沒去看看我們ㄉ狗寶貝--COCO

也好久沒去探望*~俏媽咪-潘潘美~*

現在她有孕在身

部部也比較少更新ㄌ

所以跟拔拔提議到*~俏媽咪-潘潘美~*家看看她順便看COCO捏

拔拔也答應

跟她聯絡時

因為*~俏媽咪-潘潘美~*說她都沒吃到粽子

於是我們帶ㄌ5顆粽子往*~俏媽咪-潘潘美~*家出發囉

COCO依舊很卡娃依ㄋ

不過變得比較活潑好動ㄌ唷

在我們家可是粉淑女ㄉ呢

大概是受ㄌ*~俏媽咪-潘潘美~*家另外那2隻米格魯ㄉ影響ㄌ吧

說到那2隻米格魯真ㄉ是超粗魯ㄉ啦

昨晚致被牠們嚇得一直哭一直躲

怕屬啦

這是去年*~俏媽咪-潘潘美~*帶牠們來我家時拍ㄉ

皮ㄌ很唷

現在*~俏媽咪-潘潘美~*也有7個多月的身孕囉

再過不久又有一個小生命要誕生囉

妞嘟和COCO又多一個小弟弟囉

妳們要乖點嘿

不然妳們ㄉ*~俏媽咪-潘潘美~*會瘋啦

就這樣在好友家閒聊ㄌ一陣就打道回府囉

結束ㄌ假期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