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假期第二天

2009052923:16



常被取笑愛趴趴走不安於室ㄉ我

又不安於室啦

今天主動打電話給我爸媽

邀約他們下午一起去鹿港逛逛啦

因為老公要上班

所以要找會開車ㄉ人

才有辦法載偶們3人四處晃去呀

想來想去

唯一人選是老爸啦

喔  對ㄌ

我老爸是計程車司機

所以也是最佳人選ㄋ

至少比一般人還知道路吧

而且他也很樂意載著我們還有2個口愛ㄉ孫子四處趴走去ㄋ

真是太感謝啦

鹿港這地方每到假日遊客就多

這次遇上連休假期

人潮更是多到爆ㄚ

找個停車位都很難

好在ㄚ爸知道路

繞ㄚ繞ㄉ終於被我們找到停車位ㄌ

有點遠就是ㄌ

不過還能接受ㄉ範圍啦

原本我們想去看龍舟賽的

結果人家昨天就比完啦

我還以為今天還有說

害我跟妮說要帶她去看

結果沒看成讓她有點小失望說

後來我們才決定到天后宮那逛逛囉

這裡香火鼎盛香客也絡繹不絕ㄋ

今天有讓人鑽轎角ㄉ活動

只不過這會妮說她不要ㄌ

一條小小的老街人擠人

進退不得呀

先來個冰淇淋消消暑唷

今天天氣雖好

但偶有徐風吹來

所以還不至於熱到滿身汗

是出遊ㄉ好日子ㄋ

走累ㄌㄉ我們在老街找ㄌ一家古色古香ㄉ茶館呷涼歇腿啦

老街裡ㄉ洞洞樂攤位

妮說想要玩就讓她試試手氣囉

3洞50唷

致也要啦

後來換到ㄌ槌槌樂1支+竹蜻蜓1支+小玩具一個

離開ㄌ老街

來到一家老爸說傳說很好吃的麵線糊ㄉ店吃麵線糊

我們在鹿港鎮上晃ㄌ好大一圈

妮最厲害ㄌ

全程都是自己走ㄋ

致最遜ㄌ

到ㄌ鹿港一下車才走2步路就.."ㄚ嬤抱抱..ㄚ嬤抱抱.."

他現在這ㄇ重ㄚ嬤哪有辦法ㄚ

只好我們輪流抱ㄌ

真是累屬偶們啦

自己也是走到快"踢腿"啦

後來我們離開ㄌ鹿港鎮區

覺得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又轉往彰濱工業區參觀白蘭氏雞精工廠去囉

在那玩ㄌ闖關遊戲

最後各換ㄌ一瓶蜆精和兒童雞精唷

兒童雞精還是巧克力口味ㄉ呢

哈哈

這是在白蘭氏園區裡拍ㄉ

這樣有迷很可愛ㄚ

今天是端午節假期第二天

就在這劃下ㄌ今天行程ㄉ句點囉

玩瘋ㄉ兩人現在已經睡得跟豬一樣啦

我也該睡ㄌ

好累喔

但是...明天還有行程要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