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一起慶祝母親節

2009050922:51

今天晚上和婆婆一起到外面餐廳用餐慶祝母親節唷

原本是訂明天的位子ㄉ

可是我們家拔拔工作臨時調動

所以明天要去上班啦

臨時和餐廳改ㄌ時間

還好今天晚上還有位子

這次選擇吃韓式料理

是拔拔提議ㄉ

後來我上網查ㄌ一下

這家評鑑還不錯

就訂位子囉

在這用餐都有穿著韓服ㄉ服務生服務喔

客人只要負責 就好啦

我們訂晚上6點ㄉ位置

我5點一下班馬上趕回家

拿ㄌ東西就立刻出門

因為餐廳在台中

怕路上塞車ㄚ

後來提早ㄌ10分鐘到

進這家店ㄉ時候已經有2..3桌客人ㄌ

人還不是很多

所以服務生專屬服務一桌

約過ㄌ10多分鐘客人就陸陸續續進來ㄌ

我們這區有4桌

到最後一個服務生要服務4桌餐點ㄉ烤..切..裝盤

好忙喔

慶幸著還好我們早到ㄌ

原本我預想是點三人份套餐就夠ㄌ

可是拔認為有2個小朋友可以再多點一份

於是我們點ㄌ四人份ㄉ套餐

結果吃撐啦

看到滿桌ㄉ菜餚沒

包含6道小菜

銅盤烤肉((2種肉))

豬梅花片

烤豬肋排 -->這好吃

烤香菇

烤年糕

香煎冰雪花魚 -->超好吃的說

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招待ㄉ

還有甜點

吃到最後真ㄉ吃不下啦

銅板烤肉其中ㄉ牛肉只好打包回家囉

ㄚ致今天很棒喔

吃飯飯菜菜都自己來唷

而且湯匙拿ㄉ很穩

食物也塞ㄉ很準ㄋ

吃飯中我拿起相機要拍照

妮說她也要來一張

致還很認真ㄉ在扒飯ㄋ

和姐姐換ㄌ位置依舊努力吃著碗中食物ㄉ致

石鍋拌飯乾乾滴

喝口茶囉

開始不安份ㄌ

邊吃邊玩囉

其實致已經吃很多ㄌ

差不多飽囉

換妮努力填飽肚子中

店內ㄉ裝潢以紫色為主

很浪漫溫馨喔

其實是我喜歡紫色ㄉ啦

老公和婆婆有拍ㄌ母子照

換我們3個母子也來一張吧

吃甜點囉

是奶酪吧

牛奶味很濃

我只沾ㄌ一下

因為全部都給妮和致給嗑光啦

要來吃吃看喔

好吃ㄋ

看我吃到還帶便當ㄋ

 

 

今天致ㄉ胃口大開ㄟ

大概是合他ㄉ口味吧

 

就這樣大夥都開心ㄉ和老人家提前一天慶祝母親節

願天下所有ㄉ媽媽也都開心的過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