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福田社區賞桐花

2011051112:49

母親節的那個星期日

拔拔輪假日值班去囉

所以這天娘家爸又充當我們的專屬司機

載著我們趴趴GO囉

這天我們又來到了福田社區賞桐花唷

因為上回我們來賞桐花回去之後

和家人分享了我們拍回來的美麗照片

爸媽說他們也想去看看

所以我和妮.致陪2老再造訪一次福田社區囉

致跟ㄚ公說

那裡很漂亮ㄛ  你們要去ㄇ  好ㄚ  我可以帶你們去喔

問題是致要怎麼帶ㄚ

也是要ㄚ公開車載才行吧

呵  致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當天天氣好到不行

又加上是母親節的關係

大家都扶老攜幼

出門走走逛逛囉

所以這天福田社區超多人的啦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

桐花正開

這回來的時候

桐花已經開始凋謝囉

妮好喜歡揀掉下來的桐花

要我再幫她串成花圈啦

哈   我當然是有備而來囉

上回做花圈的鐵絲有留下來

這次剛好再派上用場啦

 

這天是母親節

我也來充當一下漂亮的桐花...麻麻吧

天氣好

風景美

心情so good

下午還要帶妮.致到社頭襪子工廠

體驗做襪子娃娃喔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