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泰式料理

2008050813:13

 

上一篇文章才在說我膽固醇過高

要來給它改變飲食習慣   控制飲食ㄉ

這下又在這PO美食

ㄟ害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啦

這泰式料理還真不錯吃捏

5/4星期日我妹不知在高興個什ㄇ勁

買ㄌ一雙鞋送我

晚點又說要請大家去吃泰式料理ㄟ

有人請客當然是OK囉

上面那道"菜"   月亮蝦餅

我想不用我多介紹就知道那是泰式料理ㄉ招牌ㄌ吧

雲南大薄片

這是用豬耳朵的部份下去切成薄片

屬於涼拌的一種

沾上醬料   味道很棒ㄛ

ㄚ這是白飯啦

主要是要拍盛飯的器皿啦

辣炒空心菜

這個比較普通

但和我們平常用的醬料不同

所以味道會有些不一樣

也還不錯

這一看就知道是咖哩雞ㄛ

我們都喜歡吃咖哩

所以覺得超好吃ㄉ啦

不過有點辣   但麻而不辣ㄛ

連我老公不是很喜歡吃咖哩ㄉ人   為ㄌ這道菜還多添ㄌ兩次飯

真的很下飯

這是妮指定要ㄉ炸豆腐

清蒸檸檬鱈魚

味道有點奇特

妮妮說聞起臭臭ㄉ

吃的時候還好

這道是打拋豬肉

很香ㄛ

有附高麗菜葉

把料包在高麗菜葉裡一起吃

味道很讚

泰式酸辣海鮮鍋

我們特別交待不要太辣

小辣就好啦

辣是還好   但有點酸就是ㄌ

湯裡頭還加ㄌ香茅

喝起來ㄉ味道不會形容ㄟ

滿桌的菜餚

妮妮吃飽ㄌ

拿起湯匙餵弟弟

其實她只是做做樣子  

騙弟弟的啦

根本沒東西給他吃

不過致倒還挺配合ㄉ

也做做樣子囉

真是一對寶ㄟ

最後這是甜點

原本是椰汁西米露

但西米露沒ㄌ

改搭紅糯米

也不賴ㄛ

最後還是要感謝妹妹那天ㄉ招待啦

還有還有別忘ㄌ還有下一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