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涼..吃美食

2010111208:36


這幾天的天氣算不錯喔

白天太陽出來感覺很暖和

不過在清晨..夜晚的時後氣溫還是蠻滴的

也是要多注意保暖的工作啦

11/10這天

拔拔下班回來提議說吃火鍋去

於是我們選擇了這家已經來消費好幾次的"虹日日本料理"

((上面那張是我們上回來消費時在店家外面拍的))

至於為什ㄇ會到日本料理店吃火鍋ㄚ

因為店家現在除了賣一般日本料理套餐外

還推出了平價的火鍋.蓋飯和定食唷

所以來到這裡又有更多選擇囉

等待餐點來前先來拍拍照

按慣例

姐姐和拔拔坐一起

弟弟和麻麻坐啦

這是老闆娘招待--鯖魚

這天我選擇點小火鍋

因為天氣冷冷的

來個火鍋最讚ㄌ

而我選擇的是--牛奶鍋$180

我第一次吃牛奶鍋

之前我都一直認為用牛奶煮的火鍋味道不會很怪ㄇ

所以都沒點過牛奶鍋

這次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牛奶鍋這ㄇ好吃耶

那濃濃的奶香味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也讓我愛上這一味了

拔拔也嚐試了一下也說讚ㄟ

一直想嘗試把我的牛奶鍋拍的美美的

不過好像很難ㄟ

我技術太差了

加上煮火鍋時的熱氣一直上來

會霧霧ㄉ

所以都拍不出美感啦

拔拔這天選擇了點套餐--$380

因為大家都喜歡吃"沙西米"

所以乾脆點套餐

裡頭就有包含生魚片的菜色囉

連ㄚ致也敢吃呢

和風沙拉

鮭魚卵蒸飯

妮的最愛

還有烤羊小排呢

拔拔說好吃

妮妮嘴張大大的是在想...哇~我的羊小排被拔拔吃走了ㄇ

大家一致都說好吃的雞肉捲

雖然是炸的

不過裡面還保有雞肉的湯汁喔



我們幫小朋友點了他們很愛的細卷壽司

小小一顆塞進他們嘴巴嘟嘟好唷

這一晚我們吃得很開心

也謝謝拔拔的招待

不過這天拔拔怎ㄇ這ㄇ好

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原來

.

.

.

拔說今天領薪水ㄚ



 

虹日日本料理

彰化市旭光路127號 ((在彰基醫院附近))

047223567

PS.他們店家新推出的定食.蓋飯.火鍋都很平價

      價位$100~250  我和老公都很推的喔

      而且還有每日的特價餐點   半價優惠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