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手工土鳳梨酥

2010101813:33

話說中秋節的時候

老公的公司分給每位員工一盒土鳳梨酥禮盒((緣親旺梨小鎮手工土鳳梨酥))

當我看到的時候

就覺得這包裝好特別.好可愛.好環保喔

我第一次吃到土鳳梨酥

很特別

好好吃喔

這種土鳳梨酥和一般外面賣的鳳梨酥不一樣唷

吃起來比較有道地的鳳梨味

酸酸甜甜的

還吃得到那一絲一絲的纖維喔

奶香味也很重

真ㄉ超好吃的啦

一吃就愛上了

禮盒裡附有一張他們的簡介.地址.和訂購電話

我把它留下來

想說下回想吃的時候或送要禮ㄉ時候就可以跑去買囉

 

後來前2個星期

娘家的爸媽看到報紙介紹另一家((微熱山丘))也是賣土鳳梨酥的

專程跑去買

他們也是第一次吃到土鳳梨酥

覺得很好吃

買ㄌ一盒要跟我們分享

我覺得吃起來也不錯

只是我和老公一致認為他們公司送的那一家比較好吃說

因為爸媽他們沒吃過

所以星期日我們全家就出發到緣親旺梨小鎮商店

要來去試吃兼採購啦

店家很親切

來到這他們會先請大家吃土鳳梨喔

雖然ㄚ致很喜歡吃鳳梨和鳳梨酥

不過土鳳梨的味道比一般的還酸一些

所以致吃得有點皺眉喔

我們去的時候

員工正忙著在萷鳳梨呢

這一箱箱都是剛從山上運載下來的鳳梨唷

好多的鳳梨皮耶

第一次看到這ㄇ多的鳳梨皮

覺得很新奇

所以也給它拍一張啦

萷好的鳳梨就這ㄇ整齊的一箱一箱裝疊起來

吃完了鳳梨換試吃鳳梨酥囉

這都是當天現作

新鮮出爐滴唷

有沒看到那一絲一絲的纖維呀

妮.致手上提的是6入裝的

盒子是一個鳳梨的造型

很Q吧

小潔妹妹也提一個

很開心喔

我最愛吃的鳳梨酥

買完後

大夥決定換前往爸媽他們買的那家((微熱山丘))來去給它參觀一下+試吃

反正試吃不用錢

不一定要買

只不過去到那

他們3個人的表情有點怪.....

因為

.

.

瞎米

賣完ㄌ

那就沒得吃啦



這家經營的就很有規模

據說是一位科技公司董事另外經營的事業

加上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推薦

從此聲名大噪

很多人都慕名而來呢

致給舅舅揹得很開心吼

販賣部外的廣場還設有涼亭椅子給人坐ㄛ

既然沒得吃

但這裡的廣場還蠻大的

就讓小朋友在在這跑跑玩玩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天採買鳳梨酥的行程啦

這是我們當天的戰力品

 

緣親旺梨小鎮

電話:04-7699696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花秀路99號

 

微熱山丘

電話:049-2292767

 

PS.

2家鳳梨酥的價格都一樣   單顆$35

一樣有6入.10入和15入3種包裝

 

我們是比較推緣親旺梨小鎮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