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王功隨意逛

2010101113:23

10/10星期日的午后

和妹妹約爸媽出去走走

我們下午3點才出門

所以就找附近的點來走走囉

後來決定去參觀鹿港的玻璃博物館

雖然之前曾去過一次

不過隔那ㄇ久

裡頭總會變更一下

還會有新的作品.擺設出來吧

而且老爸說這ㄇ熱的天氣

去那吹冷氣也好啦

這座是正在興建的玻璃媽祖廟

想像...完工後一定非常的漂亮

屆時也會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博物館內一角

3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魔術鏡

走進這裡面看到好多個自己

致覺得好有趣

一直喊:好多個我喔

玻璃雕的媽祖神像

裡頭的房子..魚..貝殼..白鷺鷥...全部都是玻璃做ㄉ

特別又漂亮的玻璃長廊

我們是走在玻璃上面喔

在玻璃下方還做ㄌ一些裝飾

對小朋友來講覺得很有趣

別看致拍照這ㄇ自然

其實他心裡超ㄘㄨㄚ`的

因為他不敢走啦

有種會掉下去的感覺

看他害怕的模樣

走路蹲蹲的樣子

還有跟我求救要我牽的樣子

真是有夠好笑的

膽小鬼一個

姐姐就大膽多了

一直要我幫她跟美麗的貝殼拍照

仿鹿港景點之一摸乳巷

致覺得這ㄇ小小一條的巷子很有趣

在這裡跑ㄌ一圈又一圈也不喊累

玻璃做的蝴蝶

被我拍醜ㄌ

這些小小一隻的迎神轎樂隊公仔也全都是玻璃做的喔

玻離池塘

人有沒比這些玻璃花嬌ㄚ

弟弟也來一張

笑得好敷衍

萬花筒

這個特別ㄌ吧

我覺得這張效果拍得不錯ㄟ

致也有拍

不過被我拍糊了啦

這個是後來才有的

不過進去要穿他們特製的拖鞋

現場買一雙好像$100左右

還要戴手套

好像是因為之前開放參觀時沒有這樣規定

造成裡頭很多玻璃鏡面被破壞了

所以現在改成進去要換拖鞋

因為拖鞋要另外買

後來我們就考慮不進去啦

看看照片就好唄

參觀完玻璃博物館之後

我們又轉往王功去囉

本想到王功漁港的

結果我爸載我們到王功的街上

要來去吃當地的有名的小吃啦--蚵爹

這是花枝炸和豬肉炸

蚵爹

蚵仔煎

蚵仔都是現挖的

超鮮的

吃飽了

原想還要再到王功漁港的

不過現在6點不到天色就暗濛濛的

到那裡也看不到什ㄇ景色吧

於是就取消

打道回府囉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小時出遊

但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唷

快樂的星期日就這ㄇ結束囉

期待下一個開心的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