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渡假村1日遊-1

2011101113:32

10/09星期日

我們家來到了南投的泰雅渡假村囉

看他們倆開心的模樣就知道有多期待這一天了

泰雅渡假村在好幾年前我曾來過一次

但已經沒什ㄇ印象了

這次會再舊地重遊主要是上個月同事給了我4張的優惠票

當時我就決定等妮考完第一次月考後

放國慶日連假時再帶他們來玩

剛好可以用這種獎賞的方式去鼓勵妮

要她把試考好

這樣就可以帶著她和弟弟一起去遊樂園玩囉

可是沒想到我們這的小一新生第一和第二次月考居然不用考ㄟ

所以我的計劃失敗

不過沒關係

既然不考月考

但還有平時考ㄚ

果然這招是有效的

幾次平時考下來妮都考滿分喔

雖然有2次都因粗心給我考了80幾分

但我覺得還算OK啦

於是泰雅渡假村1日遊 成行啦

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

怕路上塞車

所以這天早上7點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囉

一路上車況都不錯

來到這也才8點多一些些

當時園區內的停車場還很空呢

從停車場走上來園區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這個歐式花園

這花園很美唷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喔

最近發覺致好像有長大了耶

拍起照來比較沒稚氣啦

致這是在表演無影腳ㄇ

逛完了漂亮的花園後

我們延著步道往上爬囉

先來去那有名的空中走廊走走

不過這步道年代有點久遠

所以走起來不太好走

而且覺得有點危險捏

這一路上姐姐都牽著弟弟走

還會告訴弟弟這裡要小心喔 那裡有個洞喔

這畫面看起來好感動喔

好不容易爬到了高點

來到了空中走廊

居高臨下的感覺好棒喔

景色很優美

心情也好好

來走一下這特別的空中走廊唄

感覺好有趣唷

不過致卻怕死啦

完全不敢動

死命的抓著柱子

看得我都覺得好笑啦

請遊客幫我們在空中走廊的最末端拍了一張全家福照

真水

 

致超沒膽的

一直要求人家抱著他

要不他根本就不敢進來這個空中走廊

在我好說歹說之下

致終於敢踏在這上面一下下

跟我拍了一張合照

我很喜歡這張

看起來很自然捏

妮姐姐也和拔拔來一張吧

這裡還有櫻花ㄟ

雖然不多

但看起來也很美喔

山頂上的那座巨人像是"莫那魯道"

唉呀呀

這天的行程才剛開始ㄟ

我的鞋居然壞了

整個右鞋底都脫膠ㄌ

只剩前面一點點還黏著

這樣根本沒辦法走路ㄚ


後來決定乾脆把鞋底整個拆掉啦

還好裡頭還有鞋墊撐著

勉強還能穿能走啦

要不也沒轍啦

只能暫時先這樣囉

等找到園區的商店再看看有沒賣鞋

有的話再買來換囉

不過說真的發生這樣的情況很冏捏


現在我和拔拔的合照機會越來越多囉

因為2個孩子都會搶著要幫我們拍啦

這張是妮幫我們拍ㄉ唷

這是利用預設秒數自拍ㄉ功能拍ㄉ

也不賴吧

這天天氣不佳

突然下起毛毛雨

還好我們有帶傘

很特別的臘腸樹

第一次看到

泰雅渡假村今年秋天特別規劃「賽德克˙巴萊」主題專案

誠摯邀請賓客一同走進「賽德克˙巴萊」電影的時光隧道

踏足強化玻璃的步道

遠眺川中島

穿梭一座座山中隧道

由栩栩如生的捏塑人偶述說往事

讓張張陳舊的照片影像重現歷史

更與賽德克族後裔

揭開一段塵封20年的歷史

重現當年「霧社事件」

以上資料來自泰雅渡假村官網

覺得我們母女倆這張感覺好像在拍藝術照ㄟ

拍ㄉ真美

我喜歡

接著我們走進ㄌ今年泰雅渡假村精心打造的200公尺長的時光隧道

一探電影情節的發生地

體驗賽德克族傳統文化與傳說

融入陶塑人偶世界回到過去

觀看由血淚交織成的川中島歷史

賽德克故事館將巨細靡宜訴說「賽德克˙巴萊」影片中敘述的霧社事件過程

讓遊客感受當時事件發生時的震撼

看到這個彩虹橋

妮竟說她也好想走那個彩虹橋喔

拔拔搞笑的說要和"這2尊"來一張

不過怎麼覺得拔拔拍起來有點呆ㄚ

看到壁上這漂亮小屋

妮說要拍

還要假裝開門一樣

真可愛

走完這個時光隧道

也就了解"賽德克巴萊是在演什ㄇ了

所以....沒上電影院看好像就沒那ㄇ在意囉

不過這2個小朋友還太小

看不懂啦

他們比較感興趣的是隧道內牆上的圖案

看到漂亮ㄉ都要拍一張呢

走出時光隧道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遊樂設施"是纜車

所以我們先從搭纜車玩起囉

接著看到ㄌ這台復古火車造型頭的遊園車

超愛車的致很興奮

一直喊說我要坐這..我要坐..

我們當然也要搭囉

逛園區一圈先

接著就要往孩子的"遊樂天堂"前進囉

因為照片拍ㄉ有點多

所以我分成了2篇文章

下篇文章再分享遊樂設施和泡湯ㄉ部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