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渡假村1日遊-2

2011101213:33

我們搭遊園車逛完園區一圈後

接著就要往遊樂設施區衝去囉

途中經過"靈異傳奇"~鬼屋

沒膽的我和致原本是不想進去的

後來在拔拔強力勸說下

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啦

可是裡頭都暗ㄇㄥㄇㄥ的

什ㄇ都看不到

只是偶爾有個怪聲或突然有個燈光出現

加上我們都只顧著看路

所以根本就沒看到有什ㄇ恐怖的東西

糊里糊塗ㄉ就走到出口啦

倒是他們2個的表情比較恐怖吼

正在排隊要玩賽車

這是一點也不快的賽車

其中一台還秀豆秀豆ㄉ

只要途中有放開油門

再加油ㄉ時候就動不了啦

還要把油桿給搖一搖才會恢復正常說

這天遊客算蠻多的

所以玩每樣遊樂設施都要排隊

但我覺得誇張ㄉ是

這賽車居然只有2台可以玩

所以我們花了快半小時才排到 ><

這台是壞掉的

致對這台紅色的車有興趣喔

因為很像他愛的"噗噗恰恰"裡面那台車子

玩完了賽車我們繼續往園區廣場方向走

因為我聽到了原住民表演秀的聲音囉

到的時候已經開演有一半了吧

不過我們也只看了一下下就離開

因為對妮.致來講

旁邊的遊樂設施比這秀還要來得吸睛啦

音樂馬車

這是必坐的呀

小火車小火車

致的愛

我幫致和拔拔拍

拔拔幫妮和我拍

2台不一樣的相機拍起來的效果也不一樣吼

拔拔相機拍起來ㄉ人"屋卡水"喔

坐完小火車後

發覺遊樂設施就這幾樣ㄟ

記得有3樣維修不開放

海盜船不敢坐 打x

碰碰車只有3台可玩

排隊的人龍好長ㄚ

所以也打x

另一個宇宙蜘蛛光看就暈ㄌ

所以也打x

最後選擇先吃中飯休息一下囉

接著我們離開遊樂區

又繼續逛園區去囉

這裡是泰雅皇宮主題飯店

蓋得還不錯吧

曾有部偶像劇來這取景呢

聽講在這住一晚也不便宜說

裡頭的裝潢很富麗堂皇

正當我們想要好好參觀拍照時

致突然喊說他要嗯臭臭啦

而且還說快要臭出來ㄌ

只好趕緊離開找廁所先啦

後來我們也沒再走回來參觀了說

因為我們找廁所找到溫泉區來啦

於是致上完臭臭後

就乾脆待在這泡湯囉

這裡的泡湯池有分溫泉和冷泉2種唷

這也是泰雅渡假村遊樂區的特色之一

因為全台能同時擁有溫泉和冷泉資源是極少數的唷

妮.致待的這區是冷泉

好好玩

好舒服唷

接著再來泡溫泉

也超棒的ㄋㄟ

我們在這泡了1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因為這時天空又開始飄起毛毛雨囉

離開園區前再讓他們玩一輪遊樂設施唄

最後還來搭了早上沒開放的太空梭

HAPPY的結束了我們這天的遊樂園1日遊

但最後最後還是要提一下我的爛鞋

原本想到園區商店買鞋替換的

結果商店只賣木屐鞋和市面1雙10幾塊錢的塑膠拖鞋

2款都不合我的意啦

想說既然還能撐那就撐吧

沒想到到了下午

換左腳的鞋底也壞了

所以把左腳鞋的鞋底也拆了

這樣走起來比較平均啦

於是我就這樣穿著沒有鞋底的鞋

只有鞋墊撐著的鞋凸ㄌ一整天

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