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2007101212:55

 

今天早上女兒鬧脾氣

我不理她  逕自去忙

結果她竟趁我不注意時  開前門偷跑出去

我發現時已經沒看到她在外面了

心想  可能跑到隔壁哪個親戚家了

((我們那裡是大家族  又有3合院  平時她就常跑到各親戚家串門子))

我去找  但都說沒看到  沒來呀  我開始急ㄌ

後來一個外傭說   她有看到妮被一個嬸婆載走

當我們還在猜是哪個嬸婆時  她回來ㄌ

原來是嬸婆路過我家時  看到妮一個人在外面

才載她去買早餐ㄉ

厚   真是把我嚇死ㄌ

第一次感受到  找不到小孩是多ㄇ的不安  心急如焚

雖然妮是不會給不認識的人載((認識的也不一定給載))

但如果有心人士是用強行的方式抱走呢

所以她被我訓ㄌ一頓

我想3方都有錯

載走的人錯在應該知會一聲

我錯在不應放她一個人在客廳

妮錯的更離譜  怎ㄇ可以這樣就給我"離家出走"ㄌㄟ

太恐怖ㄌ  一個不到3歲的小孩ㄟ

ㄣ    要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