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慶生在原燒

2011041716:11

4/15晚上

我們家又來到了原燒

要幫拔拔慶生唷

這已經是我們家第3次來吃原燒

會這麼常來的主要原因

並不是特別"尬意"這店啦

((雖然他們家的肉質鮮嫩好吃是事實   但不便宜ㄚ))

而是因為我幾乎每年都會跟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購買愛心衣

原燒每一年也都有配合贊助活動

只要買一件愛心衣

原燒就贈送一張5折的優惠卷

所以今年我們家又拿到了2張優惠卷啦

5折ㄟ

很划算啦

不去吃

粉可惜

而這次拿到優惠卷的時間

剛好是我家拔拔生日的月份

那就拿著這2張5折卷到原燒幫拔拔慶生囉

這樣省很多捏

原燒的店門口有擺放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義賣愛心衣的活動告示

因為我們早到了

所以在餐廳外面等待

拍拍照囉

妮幫我們拍的

這天我們家穿了親子裝唷

這次我們用餐的位置被安排在

有一個景觀窗台旁的座位唷

裡頭還有一個養了好多小金魚的池塘

妮.致倆很開心

邊吃還可邊看魚魚

好有趣喔

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啦

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因為加了優格

所以吃起來有點"酸V~酸V~"

小朋友不愛

但我覺得OK

拔拔則點了新菜色--燻鴨沙拉((正確名稱我忘啦))

小朋友對那接受度比較高

我也吃了一口

不錯喔

配合妮.致都愛吃蛤蜊

所以我和老公都點了蒜味蛤蜊湯

2碗蛤蜊湯幾乎都被他們姐弟倆給磕光

我點的牛肉綜合拼盤

拔拔不吃牛

所以點了羊肉綜合拼盤((但....我沒拍到!!))

後方那盤則是贈送的雞腿肉

只要上網加入原燒會員

就會送的入會兌換禮啦

喝了有助消化ㄉ檸檬冰沙

另外還有芒果口味可選

但2個小的都說要喝檸檬的

為了配合他們

我和老公又點一樣的了

要不

我對芒果口味的

比較有興趣說

烤肉囉

原燒的肉真的很鮮嫩喔

好吃得沒話說啦

點的主餐上除了肉類

還會附上玉米.洋蔥和南瓜喔

店家招待給小朋友的

棉花糖和奶油小餐包

烤或不烤都OK喔

我覺得小餐包烤ㄌ

酥酥的

更好吃ㄟ

致這晚的心情特別好

一整晚都很High

也吃很多喔

有配合的乖小孩啦

米飯炒得粒粒分明的石鍋拌飯

香的呢

不過有點小辣

吃飯過程中也不忘拍拍照

看得出來這晚這2個小的有很開心吼

餐後甜點

我點的--黑糖奶酪

淋上黑糖的奶酪

吃起來很對味

致超喜歡吃黑糖類的東西說

拔拔點的--桂花紅豆湯

上頭還有一串小湯圓呢

因為妮喜歡吃湯圓

所以甜點部份

也是配合2個小的點的啦

餐後飲料

我點的--奶霜紅茶

應該就是外面飲料店賣的"奶蓋茶"吧

不錯喝

奶香味夠

只是紅茶味淡了點

重頭戲來了

這是原燒送給壽星的小點心

水果冰淇淋塔

上頭還插了一根會噴煙火的小蠟燭ㄟ

好特別

另外

來了2位服務生

幫拔拔唱店家自創版的生日快樂歌

我們只要負責拍手打節奏就OK了

很有趣

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照

用紙相框裝起來

送給我們

這張則是請服務生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拍的

最後連小朋友也得到了

一枝魔術蠟筆和一張圖畫紙

的小禮物

台塑集團的餐廳就是這麼用心.貼心

服務態度又好啦

難怪消費雖然不便宜

但生意還是好到不行捏

 

這晚的這一餐

我們全家全都吃到飽..飽..飽..

飽到一個不行啦

不過也很開心

大人開心

小孩更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