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犀利了嗎? ^^

2011041613:01

昨晚那部很夯的電視劇--犀利人妻播完結篇

我想收視率一定破表了吧

而我也搭上了這股風潮

不過算是後段班的了

昨晚也沒準時的守在電視機前

到了11點才突然想到要看ㄟ

當我看到溫瑞凡很感性的對謝安真說

他想回到過去

回到他們1家3口過著幸福快樂的那段時光

講到2人都哭得淅瀝嘩啦的

說真的

很令人感動

看著看著...我也跟著流淚了

此時我心裡OS: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吧

總是要在失去後   才會懂得珍惜   才會記得當時的美好

不過這往往都已經來不及了

就如謝安真講的

我   已經回不去了

這句話講得真好

就像當初溫瑞凡跟她講的一樣

只不過現在換謝安真把這句話還給他罷了

這句話也點醒了溫瑞凡

當時他對謝安真造成了傷害

使她在這傷害過程中成長了   蛻變了

也造就了一個全新的謝安真

是一個勇敢且獨立的謝安真

她已經活出自己

好不容易走出來了

怎麼可能會再走回頭路呢

這也是我預料中的結局

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要是我也會這麼選擇的

你們呢

最後我的結論是

男人ㄚ   要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   不要被一時的誘惑給矇蔽了   會得不償失的

女人呢   要學著獨立點   男人不是唯一可以靠的啦

PS.我很喜歡安真媽的那句話

吃一顆糖   生活是甜的   未來也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