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黃金海岸vs.花園夜市

2009092413:01




 

我這次來黃金海岸是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ㄌ

當時都還是學生ㄋ

之前也是慕名而來滴唷

聽說這裡的黃昏很漂亮ㄋ

我拍ㄌ幾張照

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真ㄉ素粉美啦

 

 

原本我是沒想走進沙灘裡然後靠海邊玩水

因為我覺得這樣好麻煩喔

鞋子裡都是沙

衣服多少也會沾到

如果把鞋脫ㄌ

腳到時也會很髒

附近也沒看到有水可以沖水

所以就讓他們在沙灘邊玩玩就好

看妮玩得開心的很ㄋ

不過只讓她在旁邊玩沙

她覺得不過癮啦

兩小子一直吵著要去玩水

後來拔拔決定潦落企

帶他們去啦




這些照片都是我在沙攤邊等他們時用相機把鏡頭拉最近拍ㄉ

後來拍回來看時

感覺很讚ㄟ

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好有Fu捏

總覺得是幅好溫馨的畫面喔


尤其是這張

拔拔展現父愛喔

一手抱一個

好棒喔

 

之後我們先回飯店辦chick in

休息一會後就往據說是台南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出發囉

原先就計畫好要到這吃晚餐ㄉ

聽說這夜市很大也賣好多東西

可是來到這後我有點失望ㄟ

因為並沒有預期中ㄉ好

賣得東西和價錢也都和我們這邊夜市差不多ㄚ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唯有這個

比我們這ㄉ還好一點

1人才$35

我們這最便宜ㄉ也要$40ㄋ

而且火車還有過山洞ㄋ

小朋友這樣就開心啦

在這逛完一圈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跑ㄌ一整天大家都累壞啦

我回到飯店還得幫2小子洗澡ㄟ

雖然累

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