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餐

2010081613:33

上星期六

老公休假  我上班

下班後回到家

老公臨時提議

要不要提前去慶祝一下情人節

吃大餐ㄚ

心裡很高興

但又覺得要花大錢

有點難抉擇

後來想想老公難得主動提出要帶我們去吃大餐

((以前我們去吃飯幾乎都是我提出要到哪裡吃ㄉ))

也不好掃他的興

所以就開心一下唄

他選擇帶我們來吃日本料理

他ㄉ最愛--生魚片

老闆娘招待ㄉ喔

老闆娘是我姑姑ㄉ朋友啦

所以比較使背秀啦

 

這家日本料理店我們來過幾次

感覺不錯

優格生菜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唷

那個優格沙拉醬一點酸一點甜

滋味很棒

妮.致也都很愛ㄟ

來幫拔拔和他的小情人拍一張

我和我ㄉㄚ致小情人也來一張吧

致還小露香肩ㄋ

這是

在表演吃"ㄡ細摸哩"ㄇ

還是拿著當麥克風要表演唱歌

最近致拍照很愛不按牌理出牌

對著閃閃發亮的湯匙在照鏡子

兼裝可愛ㄟ

真的超古錐ㄉ啦他

繼續耍寶中

午覺有睡飽飽

什ㄇ都OK囉

鮭魚蒸飯

父女'倆努力扒飯中

我點的海鮮炒烏龍麵

也不賴

綿密可口的和風蒸蛋

鮮田ㄉ味曾魚肉湯

不知不覺被偷拍ㄌ

細卷壽司

小朋友很愛細卷壽司

小小一顆嘟嘟好

和風炸豆腐

這豆腐很特別

裡頭還有包料ㄉ喔

好像是花枝之類ㄉ

總之也很好吃

很特別溜

烤雞((我忘ㄌ它ㄉ名稱啦))

就是用雞肉作ㄉ

這道也是讓我和拔拔讚不絕口ㄉ一道菜喔

甜點--仙草凍湯

店家很貼心

送ㄌ4碗給我們

另外還有水果喔

因為有小朋友ㄉ關係

他們也幫我們把水果切一小塊一小塊ㄉ((小玉西瓜))

((我看別桌都是一片一片的))

真ㄉ很貼心

這一頓我們都吃得好飽......

真ㄉ飽到不行啦

這樣花ㄌ拔拔$655元

算還合理吧

這一晚我們全家都過得很開心唷

謝謝拔拔的招待捏

 

虹日和風料理

04-7223567

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1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