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俗村--玩水篇

2010082313:12

8/22天氣非常晴朗

這一天我們要出發到台灣民俗村

去年帶小朋友來過一次

他們覺得很好玩

而且也玩得很開心

所以決定今年要再帶他們來"涼一下"唷

加上剛好我們有拿到優惠票

比起到游泳池或其它任何一個玩水的地方

都還要來得划算

所以來這就OK啦

還有表演.古厝可以欣賞

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ㄋ

一進園區我們就直奔玩水區囉

因為玩水區那的座椅不多

所以在早上8:30他們一開始營業我們就到了

那時還沒什ㄇ遊客捏

座椅任你挑啦

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換裝下水去囉

看致一臉滿足的樣子

就知道他有多開心ㄌ

2個還會說:謝謝拔拔麻麻帶我們來玩水唷

這天最可愛的就是小潔美眉ㄌ

發現ㄌ嗎

她可是穿比基尼ㄉ唷

超可愛的啦

妮騎上噴水小白鯨

她用手把水柱往下壓

水就四處亂噴

覺得這樣玩很有趣

玩到嘰嘰叫呢

我家拔拔還挺悠閒ㄉ嘛

自己躺在泳圈上

任水飄流

晃ㄚ晃的

很舒服吼

兒童池這邊ㄉ滑水道

看起來還蠻大蠻寬ㄉ

不過致很厲害

不怕唷

原本我還擔心他不套泳圈滑會怕怕說

滑水道有3個

他們每一個都要玩上好幾輪

開心

好好玩ㄟ

滑水道玩完換玩漂漂河

漂漂河玩完換玩滑水道

來張幸福甜蜜的........幸福一家漂漂河泳裝照((這照片名稱也太長ㄌ吧))

妹和妹婿也來一張吧

((此時小潔已經在休息區zZZ啦))

2個剛好可以趁機浪漫一下唄

來張妮個人照

這邊ㄉ滑水道就限110公分以上和大人才可以玩ㄉ

黑洞快速滑水道

是坐橡皮艇滑下來ㄉ

全程大概15秒

去年來只有我爸和我弟有去玩

我和拔拔沒有

這回拔拔找我一起去

原本我不想也不敢

結果被拔拔硬拉上去坐

已經好幾年沒玩這種刺激的遊樂設施ㄌ

不管水上或陸上的

所以心裡很ㄘㄨㄚ`捏

最後我還真ㄉ是給它一路尖叫到底啦

我想站在滑水道口的救生員

一定會覺得我太誇張了吧

可是速度真ㄉ很快咩

滑水道裡面又"黑嘛嘛"的

完全看不到

嚇鼠偶啦

不敢再玩啦

我妹他們去玩ㄌ2次

也說很刺激啦

看她ㄉ表情就知道ㄌ

這是玩水區ㄉ景

右下方是漂漂河

左上角那就是讓我嚇破膽ㄉ滑水道

這邊是兒童池區

 

天氣實在太熱ㄌ

陽光太強

紫外線太毒

所以我們11點就不再下水玩了

去梳洗完

吃完午餐

下午準備來去看精彩ㄉ馬戲團表演

 

看看去年的文章吧

台灣民俗村--GO